不支持Flash

数据稳固阿联球队地位 各项技术统计助攻仍需提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谢淳恺报道 阿联的出色表现,用数据就能说出一些端倪。

  六场比赛过后,阿联的场均数据几乎每一项都在雄鹿名列前茅。最耀眼的是盖帽,他场均贡献2.0次盖帽,排在全队之首,这个数据即使拿到全联盟,也排在第14位。阿联的得分在球队排名第三,场均11.8分,仅次于里德和莫·威廉姆斯;场均5.8个篮板,和里德一起并列球队第二,比博格特差了三个。作为一个大个,阿联每场比赛额外贡献一次抢断,灵活性显而易见,在球队中,只比里德一人少。

  还有一个值得大书特书的数据是投篮命中率,47.5%的投篮准度不算很高,但阿联出手多为中投,实乃难得。这个命中率虽然在全队仅排在第五(沃斯库尔和鲁芬投篮很少,共出手8次)。另外,阿联在三分线外4次出手,进了2球,如果换成命中率,竟是全队最佳成绩。

  只是,阿联的助攻有点少,场均0.7次,在全队排在第八,和队友的配合,阿联确实有待加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