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马斯恐有把柄落独狼手中 马布里下一站迈阿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3: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斯蒂芬-马布里和尼克斯队主教练伊塞亚-托马斯之间的纠纷是最近一周内最让人震惊的事件,尼克斯队给予了这位球队最大牌的球星最大额度的罚款,但托马斯也在昨天尼克斯和快船的比赛中将其派出场。

  但是问题就这样解决了?马布里在离队之前曾经异常清楚的表示自己的离队是得到了托马斯的批准,更让人感到惊讶的是根据队友的描述,马布里曾经狂妄的表示托马斯不敢拿他如何,因为自己掌握了托马斯的把柄。

  从托马斯在罚单下来之后就重新让马布里出现在场上并打了33分钟来看,似乎这位尼克斯队的大佬真的拿住了托马斯的命脉。但问题就这么解决了么?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强尼-卢顿并不这么认为,他表示目前的这种和谐只是暂时的。

  在回到球队中后,马布里在接受采访时曾经低调的表示,“我希望球队中的所有人都知道我想说对不起,尤其对于过去这几天经历的一切。”马布里的低调是一种和解的姿态,但是他的队友们是什么样的反应呢?

  托马斯在马布里归队之前曾经让贾马尔-克劳福德去对中进行调查,收集球员对于马布里归队的反应,克劳福德回馈的结果是没有一个人反对他重新回到球场。根据托马斯身边的一个人描述,托马斯对于这个结果很难相信,但他最终接受了克劳福德的回应。

  在赛后,托马斯表示,“我也曾经和我不喜欢的人一起共事,我甚至和他们一起拿到了总冠军,我们是职业人士,我的工作就是努力赢得篮球比赛。至于我对于某一个人感觉如何,这不是问题。我们努力的目标是胜利,过去发生的就让他过去好了。”

  马布里威胁他掌握了有关尼克斯和托马斯的把柄可能让管理层感觉到顾忌,但是他的队友们是不是真的欢迎他回来也是一个问题。当马布里说离开球队就离开然后来回往返9000英里又回到了洛杉矶的时候,他的队友们是怎么看他的呢?当然,这支球队现在还有人胆敢挑战马布里,但看着托马斯对于马布里的软弱,那些年轻球员对于主教练的信念也在丧失。这是短短的几个月中,托马斯的权威第二次受到挑战,上一次是在

性骚扰案发生之后。

  有意思的是,在马布里和托马斯的矛盾爆发之后,有关马布里的去向问题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骑士队和热火队成为了这位自称联盟第一控卫的下一站目的地,詹姆斯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拒绝了马布里的加盟,“我的球队中不需要这样的家伙。”倒是目前同样处于泥潭之中的热火队没有回应这个消息,对于帕特-莱利而言,麻烦的球员他从来不怕,他关心的只是这个家伙能不能真正带给球队帮助。马布里高昂的薪水是转会的一大障碍,不过考虑到莱利能够在没人预期到的情况下用沃克从

森林狼换来了里基-戴维斯,那么神算子有什么样的转会行为都不会让我们 吃惊。不过‘独狼’需要明白的一点的就是,如果真的去了迈阿密,有两个大佬级别的球员他必须要尊敬,奥尼尔和莫宁,否则他在那里将无立足之地。(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