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德里为球迷签名遇打击 火箭新人为海耶斯做嫁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25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郑鹏11月14日休斯敦报道 赛前两小时,过道两旁的阶梯上簇拥着几十个等待球员签名的孟菲斯球迷。别看他们穿着各异,属于典型的游兵散勇,但是喊起“T-Mac”的名字来却是整齐划一。可惜他们却不知道麦迪在赛前从不提早热身,根本不可能在这个点从这儿露面。不过嗓子快喊破了也总算有点收获,虽然他们期待的麦迪没有现身,但是一头飘逸长发的斯科拉从更衣室里钻了出来。一大部分球迷还不认识斯科拉,不过好歹阿根廷人穿着火箭的训练服,球迷们也算是来了点掌声,给了点面子。特别是过道右侧的几个黑人女球迷,虽然有保安拦着她们,但还是非常热情地把帽子扔了下来让斯科拉在上面签名。斯科拉眼疾手快,一伸手就接住了先丢下来的两顶,可是正签得起劲,没留意上面有个美女又砸下来厚厚一摞,还不偏不倚正中斯科拉脑门,球迷们自然是一片哄笑。斯科拉脾气不错,他签完了手上的两顶,就低头捡起地上那一摞,不但认认真真地签完了,而且还亲自走上楼梯送到那个女球迷的手中。本以为没有香吻,至少也应该有个拥抱,那个女球迷却只是冲着斯科拉说了一句:“朋友,求你件事,麻烦你叫麦迪出来好吗?”

  斯科拉回头走进了更衣室,没一会儿又出来了。那个女球迷还真当回事,又朝着斯科拉大喊:“怎么样啊?

麦迪呢?你到底转告了没有?”斯科拉脾气再好,这下恐怕也挂不住了。他瞥了那个女球迷一眼,什么话也没说就跑到场上热身去了。

  紧跟着上场的是阿尔斯通,“街球王”在美国的人气相当高,球迷不停尖叫“Skip”,让他仿佛回到了纽约。心情不错的阿尔斯通甚至在过道站住了,给球迷一个个签名。就在这个时候,那个只想见麦迪的女球迷又出现了,这回她又扔下了那摞已经签满斯科拉名字的帽子,更搞笑的是,十来个原本叠在一起的帽子竟然在半空中一下子“解体”了,在阿尔斯通的头上来了个“天女散花”。这下阿尔斯通有点懵了,不过,他还是耐着性子一顶一顶地捡了起来,签好了递了上去。刚送到那个女球迷手中,旁边又有一个小女孩冒了出来,怯生生地递上了一顶帽子和一支笔。阿尔斯通和蔼地接过帽子和笔,转身一溜烟跑了。一看这样,那个天真的小女孩都快急哭了,等了足足半分钟,阿尔斯通才从更衣室里钻出来,原来他刚正躲在更衣室里签名呢。搞笑过后,“街球王”自然想来个帅一点的收尾,他把笔往那女孩的方向一抛,没想到意外脱手,又掉在了阶梯旁的地上,耍帅不成还得灰溜溜地满地找笔,把两旁原本一脸严肃的保安都逗乐了。

  最可怜的是兰德里。这个连一场比赛还没打上的新秀,看有人找自己签名,当然一个也不能放过。球迷看他这么热情,也不忍心扫他兴,纷纷递上了自己的帽子。好不容易签完最后一个,兰德里甩了甩酸麻的手臂,露出了灿烂的微笑。可是最后那个球迷的一句话,却把他的微笑彻底凝固住了。

  那个球迷大声喊着:“谢谢你!查克·海耶斯!”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