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上下无人惦记全明星 阿联心态平和只重常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0:13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NBA全明星候选名单的出炉在国内引起了一片争论,但舆论的主角易建联却相当平静,事实上整个雄鹿俱乐部内都无人太过在乎这份候选名单,从教练到球员,大家关心的只有接下来的常规赛。

  也许是因为两个赛季球队里的球员都和全明星比赛无缘,在NBA官方公布全明星候选名单那天,密尔沃基雄鹿队只在媒体工作室的入口处放了一张新闻通稿,和第二天俱乐部“社区义工日”的通稿放在一起,任来往的记者自行查看,无人特别提醒。和灰熊比赛前,阿联正在抓紧最后的时间专心观看灰熊上一场比赛录像。中国新秀的心情显然没有受到落选全明星候选名单的影响,简单地谈了几句对当晚比赛的看法后,他甚至开始用广东话和大家聊起最近趣事,有人称赞起他最近三分准却很少见他练习,阿联呵呵一乐,“当然有练了,谁说没练的?”临走时,有人提起了他没能进入全明星候选名单的事情,阿联也只不过平静地点点头,并无任何失望或不解的神色。

  至于雄鹿那些榜上有名的球员:里德、博格特、莫·威廉姆斯以及维拉纽瓦,似乎也都无心去想着全明星,刚刚经历过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所有人都像统一口径般大谈特谈赢球就好,其他一切次要。现场的美国记者们也压根没人想到全明星这么“遥远”的事情,本地权威《密尔沃基哨兵报》只是在报纸边角处刊登了一篇俱乐部的官方通稿,通知密城的粉丝们可以在下一场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的比赛时开始投票,一向对易建联极其感兴趣的《哨兵报》王牌记者查尔斯·加得纳也根本没意识到阿联落选全明星会是什么“爆炸性新闻”。负责直播这场比赛的

福克斯电视台北方频道也没有让他们的现场评论员在解说比赛时提起全明星名单事宜,他们反倒是为了当晚贾巴尔在雄鹿的
球衣
退役而制作了一个专门的纪录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