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篮球比赛明年4月抽签 中国小组对手届时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篮联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明年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抽签工作将于明年4月2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进行。

  按照规定,奥运会男女篮球比赛将各有12支球队参加,被分成2个小组,每组6支队。明年的抽签将决定哪些球队会被分在一组,而中国队的对手届时也将初露端倪。明年4月19日-26日奥运会女篮测试赛将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比赛结束后将进行篮球比赛的抽签。

  目前中国、安哥拉、澳大利亚、阿根廷、伊朗、立陶宛、俄罗斯、西班牙和美国已经获得了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入场券,剩余的三个名额将从明年7月14日-20日进行的男篮落选赛上产生,国际篮联今年12月8日-9日在芝加哥举行的大会将决定这次比赛的举办地点,目前有希腊的雅典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两个城市竞争。参加比赛的队伍已经产生,它们是:巴西、喀麦隆、加拿大、克罗地亚、德国、希腊、韩国、黎巴嫩、新西兰、波多黎各、斯洛文尼亚和佛得角。

  女篮目前则有中国、

澳大利亚、韩国、马里、新西兰、俄罗斯和美国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剩余的5个队将从明年6月9日-15日的落选赛上产生,这次比赛的举办地同样将在今年国际篮联的芝加哥大会上作出决定,目前提出申办的是日本东京和西班牙
马德里
。参加女篮落选赛的队伍将是:安哥拉、阿根廷、白俄罗斯、巴西、中国台北、古巴、捷克、斐济、日本、拉脱维亚、塞内加尔和西班牙。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