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报告:博格特单场最佳 无毛侠时间受限颇费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美国著名网站Brew Hoop专栏作家对雄鹿以102-99战胜灰熊的比赛做了分析,对密尔沃基比赛的优缺点做了点评,现将全文摘译如下:

  三名最佳球员:

  1、安德鲁-博格特。这才是我们以前所看到的那个激情四射的博格特的表现。

  2、迈克尔-里德。在进攻上如同核弹的降临一般震慑了对手,他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让灰熊的追分无果。

  3、莫里斯-威廉姆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的表现相当沉稳,成功的防住了对手的反扑。

  三个值得注意的数字:

  7--易建联的进攻篮板数。

  1--易建联在3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的犯规数。

  4--博格特的盖帽数。

  三个好现象:

  1、雄鹿赢得了双方外线争夺战的胜利。本场比赛里德的火力旺盛,三分球7投5中,完全盖过了灰熊射手迈克-米勒,他三分球7投仅1中。此外,查理-维兰纽瓦也同样开火,在三分线外4投2中,尽管雄鹿全队只有4名球员出手三分,但这样的进攻效率已经足够支撑雄鹿的外线火力,让灰熊郁闷不已。

  2、在告别了两场失利之后,雄鹿回到自己的主场如鱼得水。全队的得分状况呈现出喜人的态势来,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包括前几场比赛进攻低迷的博格特砍下23分,另外的球员也是多点开花,在进攻方面尽显侵略性。

  3、博格特的状态非常不错,因而主教练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放心地把他放在场上打了41分钟。他的表现非常积极,无论是进攻篮板、扣篮还是盖帽,都极其活跃,在得分上以23分超过了全明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的16分。

  三个不好的现象:

  1、在防守方面有点混乱,差点导致被灰熊翻盘。实际上灰熊的进攻并不很好,只是雄鹿的防守起伏不定让孟菲斯方面几次将比分追上。

  2、事实上查理-维兰纽瓦应该在赛场上待的时间更长一些,而不是仅仅14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在外线的手感很热,在第二节替补上场的时候,就拿下了13分,在得分效率上要高于易建联许多,因此克里斯科维亚克的表现让人有点费解。

  3、鲍比-西蒙斯再次低迷,未能带给球队更多的贡献。虽然戴斯蒙德-梅森的表现很不错,多次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是西蒙斯作为替补的表现依旧让人有些失望,希望他以后的状态也能和梅森一样活跃。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