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大叔倒地不忘摇手指 体力不济火箭魂断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背靠背迎战湖人。麦蒂中场时离开球场去医院检查右臂伤势,火箭在第三节迅猛追分,以71-75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开始,姚明和科比都还在场下休息,火箭球场上的老大依然是维尔斯。他的罚球帮助火箭将分差缩小到只有两分。随后火箭进攻未果,场上一片球员混乱中争抢,埃文斯抢到球,马上跑到火箭篮筐下准备暴扣,不过后边跟上的穆大叔游荡着飘到埃文斯身后,伸出胳膊反转手腕到篮球正面,他用他那修长的手指用力将篮球从埃文斯手中拨出,但由于力道太大,自己也摔到在地。不过倒地的穆大叔仍然不忘记用自己标志性的摇手指的动作来庆祝盖帽成功。

  埃文斯很不服气,在接下来的一次快攻之中终于找到机会扣篮,只不过这次穆大叔并不在身边。维尔斯继续他在篮下的爆发,他从底线附近溜进篮下,篮下一个转身将球投进。

  科比重新上场,外线背对詹姆斯转身跳投命中。然而球命中之后科比脸上并无喜色。

火箭与湖人僵持在81平的时间已经很长时间了,奥多姆强打姚明未果,把姚明撞倒在地,还领导了个人的第四次犯规。比赛还有5分59秒结束,进入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跳投帮助火箭终于反超比分,而湖人此时用布朗盯防巨人,姚明顿时没了心里压力,无论是投篮出手还是争抢篮板都坚决了很多。火箭再进攻,姚明三分线外持球用肩膀挤住布朗,可能是想再次将比分反超心切,姚明撞倒布朗,被判犯规。

  湖人进攻,科比在外线面对巴蒂尔,他晃过巴蒂尔之后突进火箭内线,却发现进了火箭四人的包围圈,出手都很困难,姚明防守科比被犯规。科比两罚全中之后,湖人以87-83领先火箭4分。姚明上篮又造成了奥多姆的第五次个人犯规。

  暂停过后,布朗冲过半场外线出手,但是被姚明一手封盖下来。奥多姆进攻犯规,终于六犯离场,拜纳姆上场。危急时刻,科比出手命中三分。而姚明的罚球却不尽如人意,最近的四次罚篮只命中两个。拉德马诺维奇对维尔斯犯规,也六犯离场。维尔斯两罚不中,火箭明显受到了背靠背比赛体力上的限制。在过去的五分钟内,火箭没有投篮得分,分数都来自罚球,而且命中率很低。

  虽然威尔斯还在奋力拼争,一人投篮、篮板、补篮,但是科比在关键时刻也不手软,罚球两罚全中,湖人始终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火箭布置最后的进攻,湖人外线逼得很紧,火箭传球都很困难,姚明篮下借球打三分成功。罚球不进之后阿尔斯通投三分偏出,火箭以90-93输掉比赛。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