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雄鹿三杆火枪齐爆发 阿联篮板上双得分停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密尔沃基消息,雄鹿经过两天的调整今天在主场迎来了孟菲斯灰熊。昨天灰熊才刚刚在主场让气势正旺的火箭铩羽而归。今天造访密尔沃基,虽然是背靠背,但是雄鹿仍然不能小视。雄鹿半场47比41领先对手,易建联得到了6分9个篮板。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双方尽潜主力上场。雄鹿的首次进攻,威廉姆斯右侧突破到篮下分球给梅森,后者顺势上篮得手。雄鹿退防,博格特拍拍阿联的背,嘱咐着什么。

  梅森的上篮被加索尔封盖掉,易建联得到了篮板,这是阿联的第10个篮板,这时候第三节还有9分56秒。雄鹿进攻依旧不得力。在盖伊,米利西奇和斯塔德迈尔连续得分之后,比分被追平。随后,盖伊跳投建功,帮助灰熊反超。有些急躁的威廉姆斯传球失误,斯塔德迈尔抢断成功之后快攻上篮得分,57比53,雄鹿立刻请求了暂停。

  在过去的2分11秒内,灰熊打出了10比2的攻击波。暂停回来之后,经过调整的里德右侧45度角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博格特的上篮被加索尔破坏掉。里德一肩担起进攻的重任,左侧中投命中。

  斯塔德迈尔带球突破上篮,阿联慢了一步,背后已经没有封盖的可能,博格特斜刺里杀出,高高跃起将球拍了出去。可是雄鹿解决不了其他人全面熄火的问题,只里德又投中一个三分。

  而且,灰熊火枪手全面复苏,除了盖伊屡屡进攻得手之外,斯塔德迈尔三分线外也总有机会可寻。好在梅森和博格特及时醒悟,连续上篮得手之后,69比68一分夺回了领先优势。对于场上的混乱局面,灰熊请求了暂停。

  里德第三节4投4中,百分百的命中率已经得到了10分。易建联还没有得分。眼看两双的大好前景在眼前,就是得分迟迟不能实现。

  暂停回来之后,博格特接过了里德枪,扣篮得手。威廉姆斯左侧突破到篮下,开始腾空,突然将手放低,从防守球员的腋下将球击地传给了跟进的博格特,后者上篮得手并且造成了米利西奇的犯规。

  威廉姆斯也开始发炮,中投命中。劳里传球失误,被威廉姆斯抢断,雄鹿立刻下快攻。就在灰熊防守还没落成的时候,里德已经站在了左侧底线,无人看防。威廉姆斯眼疾手快,眼到球到,里德扬手便投,三分命中。78比71!

  灰熊立刻暂停进行调整。但是最后一投不成,将这样的比分保持到了第三节结束。这一节阿联没有太多的建树,仅得1个篮板。里德得到24分,博格特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梅森得到13分。三杆火枪齐齐爆发。

  (暖暖)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