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姚明受困犯规下场 维尔斯篮下爆发火箭追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火箭在主场背靠背迎战湖人。湖人的先发五虎是: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拉玛尔-奥多姆、罗尼-图里亚夫、夸梅-布朗。火箭的首发是拉夫-阿尔斯通、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肖恩-巴蒂尔、查克-海耶斯、姚明。

  今天火箭前任主帅范甘迪也来到丰田中心进行现场解说。从他的表情上来看,不做主教练实在是令人轻松。姚明在出场之前仪式般地和每个球员都拥抱。看来火箭今天的求胜心确实很强。

  比赛开始,双方第一回合进攻都没能得手。湖人接着由科比进攻突破,球不重之后由奥多姆第二次补篮得分。

火箭的第一份来自姚明内线的勾手投篮,面对科比,姚明的身高优势还是很明显,皮球应声入网。

  双方目前为止在内线的拼抢不算激烈,费舍尔在外线对位阿尔斯通,左晃右晃之后原地跳起为湖人再得两分。火箭防守强度不够,进攻也没有特别顺畅的途径。第一节还有7分42秒时,随着科比两罚两中,湖人开场以10-2领先。

  维尔斯上场换下巴蒂尔。姚明面对水货状元布朗,再次一个勾手投篮,球进。接下来湖人进攻,图里亚夫冲进篮下,姚明跳起空中拦截,图里亚夫连人带球被盖下来,不过姚明却被裁判判防守犯规。姚明追上去和裁判理论了几句,不过显然也是徒劳。第一节比赛进行到还有5分40秒的时候火箭请求暂停。

  麦蒂在外线组织进攻,姚明在内线接球,再次勾手投篮球进。科比投篮不中之后斯科拉抢到防守篮板,阿尔斯通接球后面对空篮轻松上篮得手。火箭逐渐把分差缩小。但是随后姚明被判第二次犯规,穆托姆博替换姚明上场。姚明下场之后,湖人打起内线来明显多了些底气。图里亚夫在内线进攻,背对篮筐再转身投篮,球进。

  图里亚夫和奥多姆不断给火箭内线造成威胁。这时候维尔斯挺身而出,他闪电般突破钻进湖人篮下,面对奥多姆丝毫没有畏惧,高抛球下落整好掉进篮筐,同时他还造成了奥多姆的防守犯规。加罚球进火箭18-19落后一分。

  科比组织湖人进攻,轻松突破维尔斯的防守,但是无奈眼前全是白色的火箭球员。湖人进攻再次受挫。随着斯科拉上篮成功,火箭首次反超比分。但是科比马上还了一个三分球,湖人继续保持2分优势。

  姚明不在,斯科拉频频突破加强火箭内线火力。果然,这次进攻造成了科比防守犯规,可惜两罚不中。第一节最后,湖人加强外线攻击,拉德马诺维奇投中三分。但是维尔斯瞬间展露凶悍一面,詹姆斯跳投偏出、穆大叔补篮不中的情况下,维尔斯从人缝中杀出,上篮得手。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以22-25暂时落后。

  (大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