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皇帝对抗甜瓜赢分输球 艾弗森37分掘金轻取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和“甜瓜”卡梅罗-安东尼新赛季首次交锋,主场作战的掘金以122-100轻取骑士。

  掘金在上一场完成25分的大逆转后士气高涨,取得了三连胜。阿伦-艾弗森拿下全队最高的37分和8次助攻,安东尼得了22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JR-史密斯三分球8投7中,得了29分,马库斯-坎比抢下12个篮板。

  骑士本赛季还未能取得连胜。詹姆斯又一次在与安东尼的对抗得赢了得分输了比赛,他得了27分,整个第四节都没上。艾拉-纽贝得了17分。“大Z”伊戈斯卡斯6投仅1中,只得2分。

  这场比赛星光熠熠,场上有三名是昔日的

状元秀,包括詹姆斯、艾弗森和肯扬-马丁。詹姆斯与安东尼的对抗成为焦点。两人都是在2003年进入NBA,詹姆斯是状元,安东尼是探花。这是两人第8次交手,安东尼第五次胜出。

  今天的比赛开始后,两队状态都不好,比分也未能拉开。在首节还有7分42秒时,骑士后卫拉里-休斯因为抱怨裁判连吃两次技术,被驱逐出场。安东尼罚中两球,掘金连得6分后以13-5拉开差距。安东尼首节得了10分,詹姆斯得7分,掘金以21-18领先。

  掘金在第二节开始进入状态。替补出场的JR-史密斯表现不错,本节还有6分45秒时,他三分命中后,掘金以33-22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一分钟后,他接艾弗森传球,在空中扣篮得分,掘金将优势扩大到13分。史密斯本节拿下了14分,而艾弗森也得了12分,掘金本节30投13中,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8-43领先。

  骑士在第三节崩溃,而掘金越打越顺手。本节开始后不久,亚休巴-迪亚瓦拉投中三分,艾弗森此后连得5分,掘金在本节还有7分09秒时以76-49取得了27分的优势。

  第四节两队大部分主力都没上,掘金继续保持优势,无惊无险地拿下比赛。(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