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可能要求买断合同 两年1400万骑士将何去何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克利夫兰消息,骑士的内部人员都开始相信埃里克-斯诺待在球队的日子已经不多了。在接受了膝盖手术之后,卖掉了他在克利夫兰的房子并且回到亚特兰大与父母住在一起。

  上周和骑士一起经历了两场西海岸之旅的比赛之后,斯诺以私人原因回到了亚特兰大的家中。所以,人们猜测很有可能斯诺会要求骑士买断他剩下的两年合同,从而可以让他签回亚特兰大,为老鹰队效力。

  但是斯诺剩下两年的合同分别是670万和730万,1400万美元的帐单还是非常可观的,骑士是否能够掏出这么一大笔钱,还是个问题。而且,目前他们同大将安德烈斯-瓦莱乔的续约问题还未谈妥,再加上这么一个事情,估计够骑士队烦恼的。

  (小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