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郁闷奥卡福服了姚明:比我进步快真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1:24  新京报

  这两天,姚明老念叨自己老了。大家说,那是被阿联来休斯敦给整的。老这么说,大家就想和他开玩笑:“再这样说下去,那可真要变成穆大叔了。”

  送走了阿联,姚明下一个目的地是夏洛特。这里,还有一个年轻人在等着他。奥卡福是新一代中锋,每当火箭和山猫交手,奥卡福必是焦点。

  姚明开始不明白,休斯敦记者为什么对这个孩子那么感兴趣,后来才得知,原来奥卡福是个土生土长的休斯敦孩子。当年,在高中篮球队也算名震得州。至于奥卡福的中学,姚明倒是老经过那儿,百利高中旁边就是中国城。

  奥卡福本场很郁闷。最后时刻,他眼睁睁看着姚明从自己脑袋上抢走篮板,接着还迫使自己犯规下场。奥卡福赛后说:“我从2004年进联盟后就开始和姚明对抗。坦率地说,这几年我一直在进步,可是他的进步比我更快。想到他年纪比我大还有这样的潜力,我总是感到不可思议。”

  本报特约记者丁丁 发自夏洛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