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职业生涯首度被嘘 大范叹巴博萨速度联盟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格兰特-希尔显然并不习惯这样的场面,这位在联盟以好好先生的名号著称的球星今天在重回水屋中心这个过去几个赛季曾经的主场时遭遇了球队无情的嘘声,这在他此前是从来没有经历过的,即使在从活塞转会前往魔术之后,在奥本宫球馆迎接他的也总是热烈的掌声。

  希尔的状态显然受到了球迷嘘声的影响,不过太阳队仍然在这场做客奥兰多的比赛中以106比96击败魔术,巴西球星巴博萨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

  “这就是球迷们被期待做的事情,他们总是朝敌对的球队狂嘘,”希尔赛后说,“这让我回忆起来看80年代比赛时候的场景,莫里斯-奇克斯回到

麦迪逊花园的时候他没有听到应得的欢呼声,迎接他的是嘘声。我们努力要赢得一个总冠军,为了这个目标,我们要前往每一个客场挑战对手。你要准备被嘘,你要准备好别人用任何的外号来教你,在这一点上你的心理接受能力要很强。”

  魔术队的明星

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全场拿下33分和18个篮板,但是在罚球线上霍华德16罚仅7中,魔术队在第三节就一度落后多达23分,不过除了霍华德,魔术其他球员一共才有3次罚球机会。纳什为太阳队拿下19分和11个篮板,马里昂则有11分和8个篮板的贡献,阿玛里-斯塔德迈尔复出后档的第二场表现以11分和6个篮板结束。

  太阳队和魔术队是目前全联盟场均三分出手最多的两支球队,但主队在第一节竟然没有一次出手,“我认为对手在挡拆进攻的转换上面做得很不错,”魔术队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说,“他们的斗志相当高,我认为他们在最后得分的那一下上做的真不错。”

  巴博萨今天顶替了拉贾-贝尔的先发位置,后者在上一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巴西球星第一节就攻下16分,“就算有纳什那样的速度,他也没办法赶上巴博萨,”范甘迪对于他的速度有些无奈,“这个家伙就是NBA中速度最快的球员。”

  巴博萨全场26投15中,其中三分球13投8中,“教练总是告诉我要不断的投篮,只要我处在空位的位置。今天我的感觉太好了,当你状态感觉不好的时候,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保持耐心。”

  拉沙德-刘易斯今天表现不佳,他全场14投仅3中,“对手今天在包夹德怀特-霍华德的同时在两翼贴身盯防了我,”刘易斯无奈的说,“他们在我身上花了很大的精力,不过同时我也错过了许多容易的投篮,我今天整个晚上都不在节奏之中。”

  (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