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动用队长特权竟遭碰壁 坚称绝不容忍黑哨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7: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并不是每位因伤缺赛数场的球员都会在复出的比赛中心情愉快的,至少阿玛尔-斯塔德迈尔就遇到了令他郁闷不已的事。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东谷论坛报》报道,在昨天与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被罚出场的“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仍旧非常不满意裁判的这一判罚,在他看来自己所做的只是一位球队队长应该或者是有权做的事。

  昨天的首节比赛中,斯塔德迈尔的右眼便遭到了沙奎尔-奥尼尔铁肘“伺候”,而到了第二节,这位太阳队王牌球星依旧没有摆脱吃皮肉苦的倒霉事,对方大前锋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又撞到了斯塔德迈尔的鼻梁,而当两人发生口角时,小斯也领受到了本赛季个人第一个技术犯规,不过厄运才刚开始。

  最能令斯塔德迈尔记住这场比赛的并不是上半场的那些事,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他又被吹防守奥尼尔时犯规,而在与裁判辩解几句后,斯塔德迈尔被判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次技术犯规并被直接罚出场,而第三节仅仅只打了不到3分钟。

  “我就因为问了一个问题而被丢出场外,我发誓,我当时只做了这些。”斯塔德迈尔说:“我对裁判说‘我哪里有犯规?’他说我拍了奥尼尔两下,我立刻回答说‘什么?’接着那个家伙便把我扔出场了,这实在太荒唐了。”

  或许从此以后斯塔德迈尔在行使队长特权时会有阴影,因为这一切都并不是他所预想的结果,“我是这支球队的队长,我至少应该能向裁判问一个问题吧,我也看到不少球员在面对裁判时说出比这糟糕的多的事,但他们却并没有被吹技术犯规,这要比我被罚出场要宽松多了。”

  斯塔德迈尔表示他并不清楚主裁判温德里奇是否意识到他已经有一次技术犯规在身,“无论发生什么状况,我都要和NBA副总裁斯图-

杰克逊谈一谈,因为这次的判罚毫无理由,简直是疯了吧。”他说。(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