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综述:绿巨人继续追赶前辈 神算子对纳什毫无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7:50  新浪体育
综述:绿巨人继续追赶前辈神算子对纳什毫无办法

绿巨人要重塑王朝辉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今天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姚明和易建联的中国德比。以下为今天比赛的综述:

  老鹰83-106凯尔特人 绿衫军每一天都是历史

  绿衫军保持不败,并且以四连胜的战绩登上了东部的榜首,这也是凯尔特人20年来最好的开局。1987-88赛季,凯尔特人曾经取得了开季的六连胜。那个赛季他们以52胜的战绩闯进了东部决赛,那年也是那一代的三巨头拉里-伯德、凯文-迈海尔和罗勃特-帕里什最后一次联手。

  加内特持续着他强劲的势头,全场贡献27分、19个篮板、6次助攻及3次封盖。从上个赛季球队历史上最糟糕的开局到如今强势的崛起,绿衫军这个赛季的目标肯定不仅仅是这样的几场连胜。

  太阳106-101热火 神算子也难奈何纳什

  今天是自2003-04赛季之后,便士哈达威首次站在首发的阵容之中;今天是新赛季开始之后,鲨鱼奥尼尔发挥的最好的一场比赛。可是迎接热火的还是失败,纳什一个人将他们集体推进了五连败的深渊。

  两届MVP得主在第四节一个人打出一波11比0的攻击波,彻底扭转了战局。纳什全场得到了30分8次助攻,3分球7投6中。这样高效的球员,莱利赛后谈及,该怎么做才能克制时说:“毫无办法!”

  掘金118-92奇才 尴尬第三节造就尴尬记录

  奇才五连败,这是他们自1966年移居巴尔的摩以来首次遭遇五连败的开局。而且,最令奇才尴尬的是他们的第三节。赛然赛前主教练埃迪-乔丹表示自己的球员虽然有伤病但是精神意志上没有问题。可是随后的比赛中,他们在第三节10投仅3中,失误高达12次,被对手打出了33比11的比分。

  掘金才遭凯尔特人屠杀,今天在更令人绝望的奇才身上找回自尊。卡梅罗-安东尼回勇拿到了32分,送给了华盛顿人一个尴尬的41年记录。

  雄鹿88-104

火箭 中国德比

  虽然姚明在赛后表示,将来易建联肯定会比自己更加的优秀。但是,从目前来说,姚明仍然是中国篮球的旗帜。这一场中国德比中,姚明的28分10个篮板,帮助火箭轻松击败了雄鹿。

  不过易建联上场34分钟,得到了19分9个篮板,这三项数据都是他职业生涯的新高。而第三节还有5分45秒时,阿联投中了NBA赛场上的首个三分。

  所以,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诞生了更多的记录。阿联现在走过的每一步都将是深刻铭记的历史。

  爵士103-101超音速 榜眼继续体验痛苦连败

  又是一个近40年的历史记录要被打破。超音速输给爵士之后遭遇6连败。自1967年加入NBA以来,超音速只在1969年以6连败开局过。

  杜兰特拿下了20分,但是爵士密不透风的防守让他21投仅7中。布泽尔的制胜一投,让年轻的杜兰特继续在连败的痛苦里挣扎。

  同时进行的还有猛龙105比103战胜了76人,步行者87比96山猫,魔术112比102尼克斯,快船79比103活塞,

马刺97比85黄蜂,灰熊98比110开拓者,
森林狼
93比107湖人,骑士93比91国王。

  以下是今日各项统计前三名:

  得分榜:

  1 凯文-马丁(国王) 32分

  2 卡梅罗-安东尼(掘金) 32分

  3 鲁迪-盖伊(灰熊) 31分

  篮板榜:

  1 肖恩-马里昂(太阳) 24个

  2 埃米卡-奥卡福 (山猫)23个

  2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20个

  助攻榜:

  1 厄尔-沃特森(超音速) 11次

  2 德隆-威廉姆斯 (爵士) 11次

  3 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 11次

  抢断榜:

  1 肖恩-马里昂(太阳) 5个

  2 乔-约翰逊 (老鹰) 5个

  3 贾森-威廉姆斯(热火)4个

  盖帽榜:

  1 蒂姆-邓肯(马刺) 4个

  2 安德烈-基里连科(爵士) 3个

  3 姚明(火箭) 3个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