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表演让热火全队无奈 小斯刚复出即遭驱逐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4: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当记者在赛前问及热火队主教练帕特-莱利,球队对于太阳队的当家后卫斯蒂夫-纳什会有什么针对性的安排的时候。莱利马上斩钉截铁的说,不会有任何特殊的盯防,因为他知道这完全起不到什么作用。

  莱利是对的,因为纳什太棒了。这位两届常规赛MVP得主在第四节带领太阳队打出一波11比0的进攻,并带队最终以106比101击败主队,热火队拿下新赛季 首胜的愿望再次落空。

  纳什全场贡献了30分和8次助攻,其中在三分线外的出手更是7投中6,“斯蒂夫的表现简直让人难以置信,每次看到他这样的表现都让我感觉充满了乐趣。”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后惊叹道,巴博萨为太阳 拿下17分,拉贾-贝尔也有16分的进帐,不过他在比赛的第四节扭伤了脚踝。马里昂拿下17分和24个篮板,太阳队今天全队在三分线外33投15中。

  “我们今天的表现并不好,但是 我们仍然 在坚持战斗。这种这样的坚持,让我们最终获得了机会并应下比赛,”纳什赛后有些谦虚的表示。

  奥尼尔全场拿下25分和10个篮板,这也是他新赛季 的单场最高得分,但这依旧无法为热火带来一场胜利,尽管他们一度最多领先12分。球队在最后时刻 还有机会扳平比分,但里基-戴维斯的三分球弹筐而出。

  “我们做到了我想象中能够做到的一切,”莱利赛后的表态有些无奈,阿玛里-斯塔德迈尔今天在比赛中复出,不过这位缺席了前三场比赛的全明星

中锋显然对于比赛过于渴望,他全场只打了11分钟拿下 9分就在第三节初段被驱逐出场。

  热火全队都对于最后时刻被翻盘很无奈,斯马什-帕克就表示:“我们已经做到了要赢球该做的一切,只是因为纳什……。”而杰森-威廉姆斯也无奈的说,“我们还是输了,我们必须止住这种趋势,无论时候用什么样的办法。”里基-戴维斯也低落的说,“和之前的比赛相比,我们在很多方面做得好了很多,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能够赢得一场胜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