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阿联高位跳投再得分 携手里德首演空中作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消息,今天在丰田中心姚明的火箭将迎来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的挑战。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因为两个中国球员的出现,而变得意义非凡。上半场比赛火箭50比41领先对手。

  第三节还有11分17秒的时候,易建联高位接队友传球,坚定的起跳,在防守球员赶来的一瞬间,自信的将球投出,只见皮球弧线非常高,似乎不是空心球,果然,皮球直接打到篮板上,一个漂亮的打板两分球。可是随后不久,易建联自己运球时,不小心失误,让麦蒂将球成功断下。 麦蒂将球交给阿尔斯通之后,威廉姆斯快速回防,仍然犯规。

  一分钟后,雄鹿快攻,阿联迅速切入篮下,里德罚球线附近传球,前者高高跃起接球,随即将球送入篮筐。这也算是易建联在NBA赛场上的首个空中作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