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直击-易建联再亮相却犯大错 乌龙助攻显菜鸟稚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0: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休斯顿消息,今天在丰田中心姚明的火箭将迎来易建联所在的雄鹿队的挑战。虽然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因为两个中国球员的出现,而变得意义非凡。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8分52秒时,易建联替换维兰纽瓦登场。却没想到刚一上场便犯了个低级错误。当时火箭罚球完毕,易建联准备底线发球,结果接应队友离的太远,火箭巴蒂尔防发球时直接跃起将易建联的高抛球给中途拦下,随即出手抛射。易建联犯错后虽想竭力弥补,但为时已晚,他的封盖尽管将巴蒂尔的抛射扇出了场外,但此时皮球已经处于下落过程,被裁判判为干扰球违例。易建联也是一脸沮丧,这球也显示出他作为一个新秀菜鸟的稚嫩。

  (航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