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斯纳什马里昂携手当队长 02年榜眼改行工商行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1:17  体坛周报

  补篮

  ●NBA宣布,菲尼克斯将举办2009年全明星赛。

  ●科比有意购买乔丹在芝加哥高地公园的房子。

  ●本赛季NBA门票均价为48.83美元,湖人本赛季门票均价为89.24美元,为全联盟最高,第2是尼克斯70.51美元,黄蜂队场均门票24.58美元最低。

  ●太阳队任命斯塔德迈尔、纳什和马里昂为队长。斯塔德迈尔因为膝伤错过了北京时间周四太阳队负于老鹰的比赛,本赛季5场比赛中他已有3次缺阵。

  ●奇才队阿里纳斯受到膝伤困扰,连续3天错过训练。

  ●特科格鲁最近随魔术队前往华盛顿战胜奇才时,在下榻的酒店遇到了访美的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两人谈论了篮球和足球。

  ●伊戈达拉披露,他和戈登、罗尔·邓在不续约的问题上用电子邮件进行了商谈。

  ●被NBA禁赛7场的斯蒂芬·

杰克逊承认,看着球队连败而自己无法上场是件很难的事情。

  ●2002年榜眼新秀杰·威廉姆斯目前在一家健身公司工作,并有意在工商业发展,他没有计划在篮球场上复出。 ★江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