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雄鹿主帅连续缺席因家事太多 双胞胎出生叔叔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0: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汪雅云密尔沃基报道 雄鹿队的小伙子们在击败猛龙的那个夜晚格外高兴,“我们都想把胜利送给K教练。”队长里德说,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当时没能亲临现场指挥战局,而是陪在太太的身边迎接双胞胎女儿的降生。不过一天后,小K教练仍未归队,这次却是出席叔叔的葬礼。“这几天他的身边可够多感情变故的。”俱乐部新闻官丹·施迈泽说。

  小K教练的叔叔是在上周六去世的,恰恰又是当晚,他的太太珍进入临产阶段,住进了医院。然而那天晚上雄鹿队要在主场迎战公牛,为了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小K教练掩饰住了丧亲的悲伤和对妻子的担心,全身心地投入到指挥比赛上,帮助球队赢得了新赛季首胜。随后,小K教练的太太也并不像国内某媒体所报于当晚就顺利生下孩子,而是在医院折腾了近3天后,才在美国中部时间6日晚7点42分,雄鹿和猛龙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才生下了双胞胎女儿。女儿出生前这几天,小K教练每次见到记者都会无奈地摇摇头说道:“女儿还没出来。”如今终于盼到了这个时候,他也于第一时间让球队新闻官来到记者席中传达好消息,“他们还没给女儿们取名,两个小家伙都很健康,一个5磅10盎司,一个5磅3盎司。”新闻官施迈泽告诉大家,并向记者展示了小K教练发过来的短信。助理教练托尼·布朗当晚接替了主教练职务,领着雄鹿队痛击来访的多伦多猛龙。

  然而第二天训练课上,这位主帅的身影依旧没有出现,新闻官告诉记者,小K教练今天出席叔叔的葬礼去了。“他近来的家事真是不少,不过明天他就会回到俱乐部和球队会合,一起前往休斯顿。”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