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帅赋予姚明无限开火权 将对易建联部署特殊战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9:35  新浪体育
阿帅赋予姚明无限开火权将对易建联部署特殊战术

拥有无限开火权的姚明能拿下多少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休斯顿消息,今天火箭进行了常规训练。明天他们将在主场迎来密尔沃基雄鹿的挑战。本来只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但是因为易建联的加入变得不同寻常起来。离开赛还有一天的时间,休斯顿的大小媒体就都在竞相报道“中国德比”。

  火箭按部就班的两个小时训练之后,姚明立刻被几十家媒体团团围住,以至于外围的记者都无法听见姚明在说什么。这样的场景似乎是姚明刚来休斯顿的时候才有的。但是,低调的姚明没有说太多,只是想的更多的是比赛。姚明说:“易建联的发展空间很大,而且他进入NBA之后的起点和记录都比我好。”

  上一场比赛中,姚明这一点的爆发给了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很大的欣慰。因为在他的战术体系中变动最大的便是姚明,他很希望姚明能够尽快的适应。阿帅说:“我还是想让姚明多打低位和底线,这都是姚明的拿手的。姚明具备这种强悍的优势。完全有能力做的很好。在投篮的准确度上,一旦离篮筐很近的时候,命中率就不会差了。”

  阿德尔曼接着说:“姚明始终是一个拿球投篮很准的球员,我主张其他人多给他传球,让他有机会多投。他始终不应该太多的注重自己的投篮位置,不应该放弃任何的投篮机会。我一直在为寻找适合自己球队的体系而思考着。我每天都花时间和心血在思考,寻找,并且在训练中实践着。”

  

火箭这个赛季的开局让人惊喜,但是阿帅始终谨慎。他说:“对于两个中国球员的对垒,我不想谈论太多,我只是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我们球队的比赛上。开局的连胜也让我们总结了一些自己的弱点,接下来就要好好的解决。至于易建联,我看过他的比赛录像,了解他是个个人技术很强的球员。不仅有高度还有技巧。但是我还是那句话,我的着重点是比赛,而不是两个中国球员的个体上。但是我会对易建联场上的位置做特殊的战术布置。结果,明天就知道了。”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