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兰纽瓦豪言场均取两双 托德称大前双雄相得益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8:53  新浪体育
维兰纽瓦豪言场均取两双托德称大前双雄相得益彰

维兰纽瓦和易建联的前场组合相得益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多伦多消息,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雄鹿大前锋查理-维兰纽瓦在雄鹿的第一个赛季过得有点郁闷,因为伤病缠身而不得不缺席了43场比赛。不过在新赛季到来的时候,“无毛侠”对自己充满信心,希望可以做得更好。

  维兰纽瓦在2006年的时候则被球队送至密尔沃基,而当时的雄鹿控卫T.J.-福特则在这笔交易当中易主多伦多。上赛季福特场均有14.0分和7.9个助攻(联盟第六)的表现,维兰纽瓦虽然场均数据不错,但是却饱受伤病折磨。不过“无毛侠”表示,他现在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并且做好了在新赛季当中豪取场均两双数据的准备。

  雄鹿目前的助理教练吉姆-托德表示雄鹿对维兰纽瓦的期待值非常高,即使现在“无毛侠”是以替补的身份出场。但是上赛季场均11.8分5.8篮板的数据已经足以说明了他有着不俗的个人实力,所以期待这名大前锋能在本赛季当中大有作为。

  “他也许上场时间没有在猛龙(场均29.1分钟)的时候多,但是如果我们在四号位上把他和易建联两人合理运用的话,就会对球队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托德说,“他现正在进攻篮板方面下了极大的功夫,这是他以前从未注意到的地方。不过他现在的投篮命中率不如以前高,所以我们现在需要他重拾起当年的火力来。”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