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朗西斯恶搞菜鸟踢篮球 斯科拉一把年纪照样被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54  体坛周报

  记者王猛达拉斯报道

  对于火箭的老兵们来说,这真是一个快乐的周一早晨,因为他们找到了新把戏来捉弄火箭的新秀。只可惜,达拉斯的美航球馆第二层看台实在太高了,否则他们会更高兴。

  这天上午火箭的投篮训练从上午11点开始,比以往的训练时间都要长一些,一直持续到近12点半才结束。一切都按部就班的进行着,球员们等在罚球线上练着罚球,还有几个坐在场地旁的板凳上,冲着伸过来的摄像机镜头说话。美航中心很安静,直到有人把球扔到看台上,冲着新秀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喊:“菜鸟,去把球捡回来。”

  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把球扔到了篮架后的看台上,球场上响起了这样的喊声:“阿隆在哪儿,卡尔呢,这是新秀的任务,去把球捡起来。”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不情愿地往篮架后走,可他们的捡球活动才刚刚开始。

  因为老兵已经爱上了这项活动。弗朗西斯站在了场中心,试着把球往二层看台上踢,只可惜每一次都没能成功,球总是在差几米的地方落到看台上,然后四下里弹开。弗朗西斯试了好几次,四个方向都踢,可都不成功,于是几只橘色的皮球散在硕大的看台上。布鲁克斯和兰德里可怜兮兮地在椅子与椅子之间爬来爬去。

  麦克·詹姆斯在一旁起哄,冲着已经站起来往球场外走的斯科拉喊:“嗨,路易斯,去把球捡回来。”正在打电话的斯科拉似乎没有理解老兵们的游戏,用呆呆的表情对着詹姆斯。詹姆斯摇了摇头,继续喊到:“你是菜鸟,菜鸟就得去捡球,就像是卡尔他们那样。”

  姚明冲着詹姆斯喊:“麦克,你就别费劲了,路易斯只听迪坎贝的,他是年龄最大的新秀,只听球队里年龄最大球员的使唤。”穆托姆博和麦克·詹姆斯都乐了,哈哈地笑弯了腰。

  球场的另外一头,弗朗西斯仍在继续努力着,这时候他手里只剩下一个球了。姚明走过去,“让我试试。”老大摇了摇头,指着姚明脚上的拖鞋,说:“我的姚,你就别玩儿了,回头再伤了你重要的脚。”说完,又是一脚,皮球应声飞向第二层看台,又是差一点,皮球落下,顽皮地在看台上继续跳动。弗朗西斯一捂脑袋,大叫了一声,不情愿地结束了这一天的投篮训练。

  布鲁克斯和兰德里依旧弓着腰,在一排排座椅间穿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