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德比战成就派对狂欢 北京美式运动酒吧成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51  体坛周报

  万众瞩目的NBA中国德比——火箭对雄鹿,姚明对易建联之战将在北京时间11月10日(本周六)9点30分上演。

  为让球迷能一起分享看球的快乐、彼此交流沟通,NBA特意为中国球迷组织了观战派对,营造兴奋、好玩、火爆的观战气氛,地点就在北京的一处美式运动酒吧内。

  球迷可以免费边吃自助餐边看球,还可以和NBA球星的模型合影留念,拉拉队也将在现场和球迷一起制造娱乐气氛。有意参加的球迷请发送电子邮件至yangyihl@vip.sina.com,请留下您的手机号码,以便告知派对地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