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联揭幕战被耍乐在其中 菜鸟享受众老兵善意恶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2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再庆密尔沃基报道

  上一场战胜公牛,易建联感到非常高兴,这几乎让他忘记了,发生在比赛开始之前的那一幕。

  布置完战术,小K教练进了自己的房间,更衣室里,每个人都在最后整顿一下,准备走进中心场地开始和公牛比赛前最后的热身。可是,更衣室里黑暗的角落,一场阴谋却在酝酿。

  几位球队的老将围在一起窃窃私语,其实早在汽车大巴上,还有之前在场地上的轻微练习,他们已经讨论了好半天。

  所有人都站到了球员通道里,按照先低后高的秩序,易建联习惯性地往后排。“不,不,易,这是你第一次在主场亮相,所以你应该带领我们所有人进场。”几个老将左一言、右一句地把阿联往最前推。阿联有些不好意思,但也非常感谢队友们的好意,站到了第一个。

  球场中央的DJ开始叫道“欢迎我们的密尔沃基雄鹿”时,阿联率先向场内跑起来。球迷们的大声喝彩让阿联心情不错,但突然,高叫声开始慢慢的变成了笑声。阿联愣了愣,回头一看。天哪!自己的身后竟然一个人都没有。再向通道的暗处张望,只见所有的队友在那里已经笑得前仰后合。这是NBA耍弄新秀的老把戏,当然并没什么恶意。不过当事人的阿联的确很可怜,手足无措地一个人站了两三分钟,队友才跑过来和他会合。

  查理·贝尔后来承认,实际上他们已经花了好几天来思考这个计划:“我们很早就想到了,但这一定要在主场时实施。我做菜鸟时也碰到过这事,我跑了出去,那时感觉真的很好,人也很高兴。可是当你回头时,却发现自己是唯一一个站在外面的,那有多尴尬。”梅森觉得阿联当时真的挺不知所措:“我那时看到易都准备往回跑,回到通道这边来,我们向他打手势阻止他。其实我们是把他一个人晾在那边一会,不过时间真的不长。说实话,为了这个计划,我们等的时间够久的,在客场时我们就想好了,却不得不等到主场揭幕战。”

  对于这些,阿联说:“当时确实有点尴尬吧,但这个玩笑是善意的,所以我也不会介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