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里称兰多夫给球队带来活力 安东尼避谈斗殴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掘金客场挑战尼克斯,这是自去年麦迪逊花园球馆斗殴事件发生后,掘金首次重回这里,因此本场比赛对于双方都意义重大。经过一场恶战,尼克斯凭借扎克-兰多夫大号两双的抢眼表现,艰难的以119-112战胜掘金。赛后“小鲨鱼”埃迪-库里大赞主帅托马斯,称其今夏成功签下兰多夫,给球队带来了全新的面貌和提升了整体实力。

  在本场比赛中,兰多夫一人便砍下22分和17个篮板,尼克斯除了兰多夫,还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别是贾马尔-克劳福德的25分8次助攻,埃迪-库里24分8个篮板以及史蒂芬-马布里21分9次助攻。全队的爆发,让尼克斯在最后一节完成大翻盘,兰多夫对于这场艰难的胜利,认为是全队的功劳以及全队对胜利的渴望。

  “你知道,今天的比赛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兰多夫说,“比赛前,我们就充满了斗志,每个队员都渴望获得胜利,这是全队努力所换来的胜利。”尼克斯本场比赛一直和掘金大打对攻战,内线除了兰多夫表现火爆外,“小鲨鱼”库里也是异常活跃,他和兰多夫组成的内线双塔,让掘金自豪的前场阵容相形见绌。

  对于兰多夫的高水准表现,库里也是赞叹不已。“我觉得,这就是托马斯为什么把他带到这里的原因,他给我们带来活力和

竞争力,”库里说,“今晚的比赛,有时候我在场上打的非常轻松,兰多夫在内线给对手带来压力,很好的吸引了防守。”除了夸奖兰多夫,库里还称赞了主帅托马斯,他说:“今年夏天,他给我们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在他的努力下,我们才顺利得到兰多夫。”

  “我们是一个团队,全队是一个整体,我非常高兴队员们在场上打的很强硬,他们表现出超高的耐性,”尼克斯主帅托马斯说,托马斯的确有理由高兴,夏天引进兰多夫后,内线双塔给球队的战术带来多边形。而外线的克劳福德和马布里也是表现抢眼,后者不仅贡献21分,还送出9次助攻。

  掘金本来有希望赢得胜利,艾弗森砍下32分,安东尼也是拿下24分和9次助攻,直到第四节开始,他们还领先尼克斯10分,但在关键的第四节,“掘金双枪”突然哑火,葬送了一盘好局。对于失利,主教练卡尔表示队员状态进入的太快,但没有坚持下来,第四节的低迷让他感到无奈。“本赛季,我们拥有众多优秀的球员,而且本场比赛我们一开始也打的很好,但在最后一节,我们自己拱手将胜利送出,”卡尔说。

  由于比赛失利,艾弗森赛后很快离开了现场,不过安东尼还是接受了记者采访,他去年就是斗殴事件的主角之一,因此记者问其是否有什么特殊感受。“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而已,我来这里就是为了打比赛,帮助球队赢得比赛,”安东尼说,“本来胜利已经在我们手中,但我们没有坚持到最后,他们全队打了一场好球,每个位置都让我们感到难受。”

  (金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