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 7日获奖网友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5: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7日,火箭和雄鹿双双取胜各自对手,网友们的留言空前火爆。经过我们编辑部的精心甄选,以下十名网友成为了今天的获奖者:(为保护获奖网友隐私,我们将其手机号码的中间四位数字隐去)

  最佳留言奖:

  134SINA3321

  134SINA9903

  137SINA6120

  幸运留言奖:

  158SINA2567

  158SINA4511

  指点NBA:

  今日的答题,我们再次降低了难度,不但再次删减了一道题,而且将选项也明确化,遗憾的是,威尔斯和易建联的异军突起,让广大网友的猜球预测再次遇冷,正确答案应该是:CEACAC。所以,我们不得不再次通过抽奖的方式来送奖了。

  以下参与答题的网友获得了我们的抽奖:

  134SINA1965

  137SINA6742

  135SINA4837

  159SINA3994

  135SINA6383

  附:最佳留言奖得主留言

  134SINA3321 三场比赛下来,阿联让人担心的是他的进攻。他过多地依赖自己的跳投,而很少主动到篮下要位。为了保证进攻篮板,也为了能让自己多几分竞争的资本,阿联应该努力尝试在低位进攻。姚明是怎样成为联盟第一

中锋的?靠的是统制力。是对禁区的统制,而不是三分线周围的统治。

  134SINA9903 闯江荡湖已十年,独来独往酷无边。自少篮球两相伴,费城之路问峰巅。目标多年未更改,可惜冠军在人前。梦想一生未曾变,苦于球队滞不前。跳槽想法未巩固,只因忠字在心间。期盼队友终得力,共奋七六永向前。今期远离费城去,拼搏终身不知倦。莫愁前路无知己,球迷爱心永不变。

  137SINA6120

火箭在姚明的率领下成功避免了像昨天一样最后时刻崩盘,说明在最后的关键时刻,火箭最稳定最值得信任的还是姚明,姚明就是火箭的石佛,应主打姚明这一点。火箭的替补此役功不可没,在麦迪不在状态时,成功地弥补了火箭的得分。战胜卫冕冠军,火箭还需不断磨合。

  奖品的领取方式另行通知。

  附:手机新浪网NBA互动送奖活动游戏规则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