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魔兽两双魔术力取森林狼 公牛不敌快船遭到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发威,率魔术在客场击败森林狼;公牛在最后4分钟崩溃,在主场不敌快船,新赛季四连败,一胜未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魔术111-森林狼103

  魔术二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爆发,拿下了28分16个篮板,拉沙德-刘易斯也得了27分,卡洛斯-阿罗约18分6次助攻,赫多-特克格鲁14分。

  森林狼三连败,新赛季还未尝到胜利的滋味。阿尔-杰弗森拿下了25分10个篮板,格雷格-巴克纳18分,克雷格-史密斯13分。

  霍华德上半场就拿下16分,在与杰弗森的对抗中他占据了上风。魔术状态不错,上半场以56-50领先。

森林狼一帮年轻球员打得很顽强,最后一节几度缩小差距。比赛还有2分18秒时,雅里奇的三分使他们只以100-104落后,关键时刻霍华德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特克格鲁紧接着突破扣篮得分,魔术在比赛只剩下1分钟时又以108-100扩大优势。

  森林狼在比赛还有31秒时,又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阿罗约此后罚中三球,为魔术锁定胜局。

  快船97-公牛91

  科蒂诺-莫布里拿下了33分,科里-马盖蒂18分10个篮板,克里斯-卡曼16分11个篮板。

  公牛四连败,新赛季一胜难求。罗尔-邓为公牛拿下了22分8个篮板,科克-辛里奇18分,乔-史密斯17分。

  莫布里在第二节6投6中,拿下15分,快船上半场以57-52领先。不过主场作战的公牛非常顽强,第四节几度将比分超出。

  比赛还有4分07秒时,本-戈登投中三分,公牛以89-85领先。此后公牛陷入困境,最后4分07秒竟然未能投中一球。莫布里和马盖蒂此后连续得手,两人打出一波10-0后,快船在比赛还有30.8秒时以95-89反超。

  公牛近4分钟未能得分后,在比赛还有25.9秒时,才由戈登罚中两球,可惜为时已晚,马盖蒂也两罚两中后,快船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