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现场:阿联战波什突破犀利如剑 经验不足三领犯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密尔沃基消息,今天雄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经过两天的休息,雄鹿希望能在主场延续击败公牛的气势。上半场雄鹿轰出了63分,命中率一度高达80%。易建联全力防守送出了3次封盖,得到6分。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了,双方派出了首发阵容。波什开场就被抢断。里德圈顶附近传球,来球速度很快,势大力沉,阿联来不及反应,已经出了底线。

  相比较于上半场的高命中率,雄鹿有所回落,猛龙趁机追分。里德左侧传球易建联,又是45度角,阿联拉出了空档,球在空中画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之后,搂入篮筐。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阿联的感染,梅森继续保持着百分之百的命中率,9投9中,已经拿下了19分。雄鹿继续进攻。易建联左侧接球,强突篮下,右臂挡开了上前防守的波什,左手勾手上篮,球在篮筐上转了一下,落了进去。易建联已经得到了10分。一个回合之后,阿联又灵敏的拿下了篮板,里德命中三分,助攻的还是威廉姆斯。猛龙只能请求暂停。第三节比赛还有8分29秒,雄鹿72比53领先。

  比赛继续进行,阿联在三分线上将巴格纳尼死死的防住。后者三分不中之后,雄鹿反攻。阿联左侧接球,继续突破,巴格纳尼阻挡犯规。加巴约萨将巴格纳尼换下。自从第二节开始的一次强攻得手之后,阿联的自信心迅速增长,连续突破上篮,效果也不错。

  还有5分20秒,易建联左侧接球,面对加巴约萨继续突破。后者顺势倒在了地上,阿联领到了个人的第一次犯规。易建联并没有受到犯规的影响。里德左侧底线持球,传球给45度角的威廉姆斯,后者迅速找到了圈顶附近的易建联。阿联接球之后,拔地而起跳投命中。落地的时候,猛龙的防守球员才到位。

  不过,随后防守迪克森的时候阿联再次犯规。2分钟后,又是迪克森送给了阿联第三次犯规。第三节还有2分50秒。雄鹿请求了暂停。后两次犯规,阿联都是过早的实行封盖,被对手骗取了犯规。

  暂停过后,易建联并没有被换下,继续留在了场上。博格特底线横移,阿联圈顶甩手送出助攻,前者上篮得手。不知道是不是体力在下降,阿联连续投篮不中。

  最终,雄鹿88比64领先结束了第三节。易建联得到了12分4个篮板3次助攻。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