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缺席训练静静反思 阿帅承诺会给SF3上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8:44  新浪体育
姚明缺席训练静静反思阿帅承诺会给SF3上场机会

阿帅接受采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休斯顿消息,今天火箭回到了丰田中心,继昨天对阵德州兄弟小牛之后,迎战卫冕冠军马刺。昨天的失利让火箭全队仍然沉浸在失望之中。甚至以往都会早早前来训练的姚明破例没有参加今天赛前的训练。

  姚明来到更衣室,看着昨天刚刚见过的记者们说:“我们不是才刚刚分开十几个小时么。还有什么可问的。昨天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你们都问完了,今天的事情还没发生,我还不知道。所以应该没什么了。我想静下来看看录像。”

  姚明脸上的抓痕已经消失了,对于敏感的教练的战术部署,他不想说太多。“我们的战术会不断的变化,有些问题我不想多说。”

  倒是阿德尔曼主动提起了这个问题。他说:“昨天的比赛我已经试图把姚明放在低位上了,但是结果还是存在很大的遗憾。对霍华德和特里没有控制好是最大的失误。”

  记者们再一次问道了

火箭队后卫的问题。阿德尔曼表示:“这个事让我很为难,我必须要轮换着看。阿尔斯通和詹姆斯各有所长,赫德因为上场时间短可能优势没有完全发挥。所以这个问题我还要经过考察,才能给你们确定的回答。”

  上一个主场,全体球迷高呼“我们要弗朗西斯”,当被问及是不是会受到干扰的时候,阿德尔曼说:“我不会因为这个受干扰,现在还不是让他上场的最适合的时候。不过,我肯定会给他上场的机会,我会让他在适当的时机有上场的时间。”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