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排行榜:麦蒂居首力压加内特科比 姚明掉出前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45  新浪体育
MVP排行榜:麦蒂居首力压加内特科比姚明掉出前十

麦蒂领衔官网第一周MVP排行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NBA.com发布了新赛季第一周的MVP排行榜,休斯顿火箭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荣登榜首,波士顿凯尔特人前锋凯文-加内特和洛杉矶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分居二、三位,火箭中锋姚明掉出前十,从季前赛的第七名掉到第十五名。具体排名如下:

  1.特雷西-麦克格雷迪(11),休斯顿火箭

  场均33分4个篮板5.5次助攻0.8个抢断,投篮命中率46.5%、罚球命中率84.6%

  还记得2002-03赛季场均32.1分6.5个篮板5.5次助攻时的麦蒂吗?那时还身披奥兰多魔术战袍的麦蒂堪称联盟最好的球员,现在的阿德尔曼帐下T-Mac重焕新生。

  2.凯文-加内特(1),波士顿凯尔特人

  场均22.5分16.5个篮板5.5次助攻3个抢断1.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1.4%、罚球命中率81.8%

  加内特已经有了The Big Ticket, The Kid, KG和The Franchise等一堆昵称,但是主场首秀拿下22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之后,波士顿球迷开始用“实过其名”高呼加内特一点都不让人感到意外。

  3.科比-布莱恩特(4),洛杉矶湖人

  场均31.3分8个篮板3.7次助攻3.3个抢断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48.5%、罚球命中率71.1%

  科比没有被转会流言所困,每当他踏上球场,就会100%的付出,客场胜太阳、主场擒爵士,科比还是科比。

  4.卡洛斯-布泽尔(13),犹他爵士

  场均24.3分13.3个篮板4次助攻0.8个抢断0.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2.7%、罚球命中率82.6%

  新赛季前四场布泽尔全部取得两双,看上去爵士前锋已经做好超越生涯最佳赛季(去年)的准备,过去两场布泽尔送出12次助攻,核心作用一览无遗。

  5.蒂姆-邓肯(6),圣安东尼奥

马刺

  场均18.7分10.7个篮板2次助攻1个抢断1.7次封盖,投篮命中率54.1%、罚球命中率72.7%

  对于邓肯来说这是一个不坏的开始,场均数据仍然是稳定的两双,马刺3-0完美开局,石塔正向着又一个总冠军稳步迈进。

  排名六至十位的球员依次是——新奥尔良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达拉斯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丹佛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菲尼克斯太阳后卫史蒂夫-纳什以及犹他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

  注:括号内为季前赛排位

  (stanle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