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弗老大:球迷支持无助改变现状 要保持斗志很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7: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后卫史蒂夫-弗朗西斯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很感谢火箭上一场主场比赛时,丰田中心里球迷们为他争取出场时间的举动,但他认为,这不会、也不应该影响到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在球员出场时间上所做的决定。

  “这(球迷的举动)确实让人感到不可思议。”弗朗西斯说,“球迷们总是对我非常热情,即使在我不是火箭一份子的时候也是如此。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但他们这样也让我感到有些害怕,万一我来到场上后一开始连着两次投篮都投丢怎么办?”

  弗朗西斯解释说:“当然,我非常感谢球迷对我的支持,但他们这么做是不会给教练的决定带来什么影响的。我不想说是不是应该,但如果问我是不是想打球,哦,我当然想。”

  弗朗西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自己不太可能会在今天和小牛的比赛中出场,而事实也恰恰如他所料。

  “这不是我的决定。”昔日

火箭的老大说道,“我们现在战绩正佳,这时候不会有什么改变发生。我现在只有继续保持耐心,在精神上一直不能松劲。但做到这点还真的蛮难的。”

  火箭的主力后卫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今天和小牛的比赛前刚被联盟评为首周西部最佳球员,队友姚明也对麦蒂的当选表示了祝贺:“他在第一场比赛和科比的对话中显得信心十足,而到了第二场在犹他,更是表现的精彩绝伦。他将全队的重任扛在自己肩上,并带领着球队前进。”

  (航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