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CAA最杰出球员挑战杜兰特 心态成霍弗德最大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48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记者韩星报道 艾尔·霍弗德看着奥本山宫殿高高的球馆顶棚,强烈的灯光刺得他有点眼晕,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他的球队就可以拿下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了,别忘了,对手是强大的底特律活塞,但最终亚特兰大老鹰还是在11月5日这天客场以91比92输给了底特律活塞,今年的探花秀在这场比赛中拿下了11个篮板,但是6投1中只拿到了3分。

  连续两年的NCAA冠军,今年的NCAA四强赛MOP(最杰出球员),这让艾尔·霍弗德在进入老鹰之前就显得星光熠熠,而且凭借今年的出色发挥,他的脚步明星超过了他在佛大的同学哈基姆·诺亚。“他已经在防守端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对于一个新秀,我们不能指望他一步到位,”鹰王乔·约翰逊身上披着个浴巾面对着身前无数个话筒评价着不远处正在整理衣物的霍弗德,“他对球队是个有益的补充,不过他肯定会越来越好,MOP是每个打过NCAA的人所梦寐以求的,不是吗?他的进攻?肯定不是问题。”其实在老鹰第一场101比94战胜小牛的比赛中,霍弗德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差,他上场23分钟,4投3中拿下了9分,重要的是他还有10个篮板进账,连续两场篮板数都上双无疑是对霍弗德实力最大的肯定,而最近美国的《扣篮》杂志邀请了众多专家对新秀们进行投票,霍弗德名列场均篮板10+评选的第一位,他得到了54%的选票,对他的评语也相当到位,“新赛季的老鹰肯定会投丢很多球,这给了拥有大块头的霍弗德很多机会,这和他以前在佛大所做的一样,只不过这次他不能拿到最后的锦标。”

  现在看来这样的预测还是有一定的可信度的,同时这些专家还将最佳新秀和得分20+的荣誉全部给了杜兰特,不过新赛季的老鹰可能在霍弗德这一点上收获更多,或者说老鹰队的成绩可能会较以往有一个大幅度的攀升,而果真那样的话,杜兰特最佳新秀的位置就会受到霍弗德强有力的挑战,当然前提条件就是霍弗德还要在进攻方面多花点功夫,但是着最主要还是霍弗德的心态问题,美国《体育画报》各队的介绍中就相当看好霍弗德的进攻能力,“他有不错的背筐得分手段,熟练的转身跳勾,快速的脚步移动,不会在进攻中浪费太多时间。厚实的肩膀并且仍然在长壮,作为一个防守者,这是优势。”而老鹰主教练麦克·伍德森也对这个新秀相当看好,“我们等明年赛季结束之后看吧,艾尔会是最佳新秀的有力争夺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