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名待爆发球员:魔兽变超级巨星 小AI要成全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40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对于新的赛季,美国的一些媒体会有些什么样的预测呢?这期我们选了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尔对一些可能爆发的球员的预测。

  新赛季来了,每个赛季开始时我们都能看到一些变化。一些队员的跳投更准了,或是身体更强壮了,打得比我们想象的更好了;另一些人肥了20磅,或是老了一岁,没办法保持原来的水准了。

  今天我们要讨论的是前者:我的2007-2008赛季爆发之队。我把球员们分为几个不同的类型,这样能更清楚地显示我们到底希望这名球员变身到什么程度。今年的爆发之队有20名队员。并不是他们之中的每一个都能成为超级巨星,但我打赌他们都会比去年更具威力。

  第一组:全明星级别变身超级巨星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

  他季前赛的表现引人注目,更不用说他在赛季第一场对阵雄鹿时得到16分12个篮板7次盖帽的表现了。他比去年更壮了,如果你能想像出来的话。另外,他休赛期在投篮上下了苦工,而且他似乎在遭遇包夹时把球传出来的功力上也有提升。

  同时,他在防守端也一如既往的强大。近几年他肯定能进最佳防守阵容一队,今年就很有希望。如果魔术如我所想的强大的话,今年会是霍华德大丰收的一年。

  第二组:全明星门槛

  以下这些球员还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但是这四个家伙去年爆发后都取得了

怪兽级别的数据。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们今年就能入选全明星了。

  约什·史密斯(老鹰)

  这个左撇子球员去年在乔·约翰逊受伤后成为了老鹰队的领军人物,而他也确实变身了一把。约翰逊伤愈回归后史密斯需要打得更合理,在上赛季爆发之后,他的持球突破能力较赛季早期有了很大改观。他有着卓越的弹跳力,传球也被低估了。只要他能保持侵略性并且减少20英尺以外的跳投,他还能有更大的进步。

  艾尔·杰弗森(

森林狼)

  他在(与狼王的)交易中依然占据了很大的分量。有些人对于杰弗森能否在森林狼这支弱队表现出色表示怀疑,但是上赛季的凯尔特人也很弱,这没什么区别。如果他能把命中率保持在50%的话,他应该能进入20+10俱乐部了。

  伊格达拉(76人)

  小AI是在上赛季全明星周末后爆发的,和艾尔·杰弗森一样他的数据也是在弱队取得的。不过和杰弗森不同的是,他在进攻端的攻击手段更丰富,他可以持球进攻,同时他的传球也很好。他欠缺的是远距离投篮的稳定性,我估计他会在未来的一到两年内能改善这个环节。如果他真能做到这一点,即便他在一支弱队他还是会成为全明星的常客。

  泰森·钱德勒(黄蜂)

  上赛季黄蜂伤病不断,钱德勒一直苦苦支撑使得球队保留一丝季后赛的希望。钱德勒能疯狂的防守和抢篮板,但是在进攻端作用很有限。不过他至少能保证把一些前场篮板转化为得分,在下快攻时搞搞空接,在篮下接球时对于球的保护也比过去好了不少。

  第三组:二年级生

  奥尔德里奇(开拓者)

  罗尼·布鲁尔(爵士)

  巴格纳尼(猛龙)

  第四组:最后的机会

  米利西奇(灰熊)

  第五组:日渐成熟的前锋们

  把以下这几个家伙放在爆发球员名单里看起来有些奇怪,不过有时候事实就是比小说里的情节奇怪。这三名球员都曾经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瓶颈,但现在看来他们很有可能打出职业生涯中最好的一年。

  杰拉德·华莱士(山猫)

  古登(骑士)

  邓利维(

步行者)

  第六组:新生代控卫

  德隆·威廉姆斯(爵士)

  德文·哈里斯(小牛)

  路易斯·威廉姆斯(76人)

  内特·罗宾逊(尼克斯)

  第7组:角色球员

  这是我最喜欢的部分——那些时刻准备着为球队做出更大贡献的角色球员。

  图里亚夫(湖人)

  阿祖别克(勇士)

  克雷扎(掘金)

  第八组:不确定因素

  大卫·李如果能在尼克斯首发的话会有惊喜出现,路易斯·斯科拉更有可能在2008-2009赛季爆发,很多欧洲联赛经验丰富的队员都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来适应。

  编译/李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