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BA球队迁址小资料:搬家最勤球队始终找不到宝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6:09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要说联盟中“搬家”最勤的,非国王莫属,自1948年进入联盟后,罗切斯特、辛辛那提、堪萨斯、萨克拉门托,国王甚至被形容为了“总在旅行的国王”。但有意思的是,勤于搬家下国王始终没找到好运之地,西部决赛是其迄今最佳战绩。老鹰在1949年加入联盟后,前后也共4次搬迁。

  快船也是搬迁过多次的球队,1970年初入联盟时落户水牛城(当时称“勇敢者”队),7年后斯特恩批准其搬家至圣地亚哥;1984年再搬迁至洛杉矶,但这也被普遍理解为“缺乏理智”的搬迁,原因很简单,洛城早在1960年就搬来了长盛不衰的湖人。

  勇士是最早加入联盟的11支球队之一,也是最早的一批搬迁户——张伯伦拿下单场100分的1962年,勇士从费城搬家到了金州。

火箭在1967年成为联盟第12支球队,因当时所在地圣地亚哥航空业发达而定名“火箭”,1971年搬迁到休斯敦,名字保留——休斯敦是全美最著名的宇航中心所在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