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为胜利甘做球队基石 草根后卫欲挡福特复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5: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密尔沃基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虽然在休赛季的时候查理-贝尔因为合同的问题和雄鹿闹得不快,不过现在这些已然过去,他已经成为球队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雄鹿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的比赛当中,贝尔上场29分钟,有11分、5个篮板、4个助攻的表现。那场比赛当中球队对他非常重用,这让贝尔感到非常欣慰,并且满意于自己的角色。“他们告诉我说,我也许更多的会打控卫的位置,”贝尔说,“所以最近我一直都在做着组织的工作,并且对这份差使感到很满意。不过只要能够帮助球队赢球的话,那么什么位置我都无所谓,一、二、三号位我都照单全收。”

  不仅如此,贝尔在场上的无形贡献也非常突出,在他们力克公牛那晚,他的防守功夫成功的牵制住了本-戈登的发挥。“那是一支攻防都非常突出的球队,所以防守是在我们在无法在得分方面有所突破时,想要取胜的唯一途径,”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说,“查理在比赛当中做得非常棒。”

  而在雄鹿的控卫竞争当中,莫里斯-威廉姆斯是作为首发出场的,而贝尔则是担任替补的角色,不过他对此并没有任何怨言。“这并没有什么冲突,”贝尔说,“我知道他(威廉姆斯)是首发,也知道我只是一个替补的角色。”

  “客观的说,他的表现更适合做先发,而我则适合当替补,他的篮球天赋极高,我可以在他累了的时候继续带领球队在赛场上驰骋。如果他打得非常好的话,那么我会坐在板凳上看着他表演,然后为他的表现喝彩。当然,如果是我上场的时候状态非常好的话,那么就轮到他为我欢呼鼓掌了。”贝尔笑着说。

  “事实上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帮助球队赢球,每个人在比赛当中都会有状态的上下起伏,所以我们也不可能指望莫里斯和迈克尔(里德)在全部的82场比赛当中带领着我们前进。”贝尔说。

  另外,雄鹿的下一战将对阵多伦多猛龙,届时贝尔和威廉姆斯都将会面临前雄鹿控卫T.J.-福特的挑战,不过他并不惧怕这样的竞争。“我知道T.J.想在这里取得比赛的胜利,并且想打败我们两人,”贝尔说,“不过我们不会让他轻易得逞的。”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