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家冷静看待阿联井喷表现 称六号秀本该有此数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美国著名网站《hoopsvibe》专栏作家克里斯特芬-塞尔斯认为易建联在对阵公牛时候的抢眼表现并不很让人奇怪,他撰文表示这本是六号新秀应有的水平,还不值得如此吹捧。文章摘译如下:

  “在NBA选秀第X轮,第X顺位,XX球队选择了XX。”当选秀大会上这个熟悉的声音响起时,这就意味着那些不断地向着篮球殿堂迈进的年轻人们梦想成真。

  不过对于易建联来说,当雄鹿在2007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他的时候,并没有感受到那种梦想逼近的雀跃感。或者说,易之队对于这另一名中国篮球巨星落户威斯康星州感到非常失望,于是他们便拒绝归队,并且威胁雄鹿把他交易出去。不过最终双方还是达成了一致,易建联不仅落户在密尔沃基,还出现在先发五虎的名单当中,并且所有的球迷们还对他的未来十分期待,希望他能够在雄鹿进军季后赛的道路当中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来。

  目前易建联在雄鹿的比赛当中场均有9分、5个篮板的表现,其中他在对阵芝加哥公牛的时候,有16分、8个篮板、2个抢断、2个盖帽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事实上这样的数据对于六号新秀来说算是正常,还不到“壮观”的地步,但是他们对这名新人身上寄托了太多的期待,因此诸如“未来巨星”这样的评价比比皆是。其实这只是82场常规赛中的前三场罢了,倘若是他能够保持着这样的水平下去,那么真正褒奖的声音才会充溢在易建联的四周。

  “如果是易打得不错的话,那么我当然会很开心。”姚明说。这名

火箭
中锋
大概是中国球迷们最为推崇的篮球明星了,不过姚明则认为易建联的NBA之旅会和他很相似,甚至是比他自己打得更好。

  “如果是你对比我们两人在NBA的第三场比赛的话,你就会发现易建联的数据比我的好多了,”姚明说,“我希望他可以变得越来越好,并且可以打出高水平的比赛来。”

  这两名中国球员的德比战将会在美国当地时间11月9日开打,届时整个中国的球迷们必然会激动万分。不过现在姚明在NBA所达到的高度已经是得到众人的认可了,而易建联现在却还只是一名新秀大前锋,他还需要更多的成绩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只有这样,他才可能更好地走下去,变得越来越优秀。

  (球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