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拷问最丢脸的事:马丁板凳上打寒颤托马斯投三不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59  篮球先锋报

  当被问到“自打你打篮球以来,遇到过最丢脸的事是什么”时,很多人都认为“三不沾”是最羞于见人的———

  凯文·马丁:菜鸟赛季时,经常一个人缩在板凳席上打寒战。

  肯尼·托马斯:上赛季有一次罚球居然“三不沾”,这在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是第一次。

  迈基·摩尔:菜鸟赛季时,我穿着热身服在场边等待上场。教练点到我的名字了,于是我脱下了长裤,但上场后却发现自己还穿着长袖运动服。

  达雷尔·沃特金斯:小时候我参加过一次(当地)全明星赛,居然投了个“乌龙球”。

  奥里恩·格林:有一场比赛中,我断球后单骑闯关,当我准备来次漂亮的扣篮时,却发现场边的观众一点都不兴奋,不为我欢呼,于是我改用挑篮得分。后来我知道,原来观众们都在屏住呼吸等我扣篮呢。

  迈克·毕比:小时候我曾穿着小短裤上场比赛。

  昆西·杜比:在AAU(美国业余联盟)时,有一次我错失一记可以帮助主队逆转比分的扣篮,结果某位激动过度的球迷追着我打。

  罗恩·阿泰斯特:我曾穿着纱织的球鞋比赛,打了没多久,球鞋的鞋边居然裂开了。

  约翰·萨尔蒙斯:12岁那年,我罚过一记“三不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