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鞋比拼斯科拉不谦虚 巴蒂尔大度提供"生活常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54  篮球先锋报

  这个赛季,穿中国品牌球鞋的火箭球员越来越多了。海耶斯穿李宁,巴蒂尔穿匹克,弗朗西斯和斯科拉刚刚加盟了安踏,闲暇之余,他们也开始了一场“球鞋比拼”。

  用巴蒂尔的话说:“火箭更衣室里开始了一场另类竞争:谁的中国品牌球鞋最好?”他还专门在博客上写文章说:“我觉得自己的匹克球鞋是最好的。”但是,斯科拉却不承认这一点。他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我觉得我的鞋可能是最好的吧?”可能是怕别人嘲笑他太不谦虚,他又嘿嘿一笑补了一句:“我开玩笑的!”不过,脸上那自信的表情却是隐瞒不了的。

  随后,记者把斯科拉的话转述给巴蒂尔。巴蒂尔听了大笑,他歪着嘴说:“路易斯(斯科拉)太年轻了,他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在NBA混了好多年了,我穿的球鞋才是最好的,哈哈。”

  闹归闹,巴蒂尔和斯科拉的关系还是很好的。巴蒂尔也不忘给斯科拉提供点儿“生活常识”。因为今年美国国会新

能源法延长了夏时制,2007年的冬令时于11月4日凌晨开始。和开拓者的比赛是当地时间11月3日晚上,比赛结束时已经快半夜了。巴蒂尔看到斯科拉也在不远的地方穿衣服,就把斯科拉的名字拉长了喊:“路易斯,斯科———拉,凌晨2点的时候,别忘了把表往回拨一个小时啊。”斯科拉先是愣了一下,等到听明白了,笑着说:“好,没问题,这不难!”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