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七名未来之星到美国篮球学院深造 "滑翔机"亲自指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单磊)七名经过“梦想的高度——亚礼得篮球精英赴美受训选拔赛”选拔出来的中国小球员5日乘飞机前往美国,开始为期三个月在美国篮球学院的学习。指导教师将是NBA传奇巨星“滑翔机”德雷克斯勒。这七名小球员中,黄辰、王桢、潘志远、林俭星和田宇五人在全国总决赛中脱颖而出,成为“亚礼得梦之队”的成员;而李凡、李超二人因为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也得到资助,成为这次培训队成员。他们当日与翻译、领队一行9人乘美联航888次飞往旧金山,然后转机去俄勒冈的尤金。

  这些孩子大的19岁,小的16岁,大部分是在校高中学生,只有黄辰今年刚刚被

北京大学以篮球特长招入。为了能到美国学习先进的篮球技战术和理念,他们都暂时放下学业,让自己的篮球梦想得以延续。

  从6日到明年1月28日,这些小球员将在美国篮球学院学习和训练。这期间,大部分时间他们由学院的教练指导,德雷克斯勒则会每月去一次亲自指导。结束学业后,他们将到休斯敦现场观看

火箭队姚明的比赛。

  这次活动是“亚礼得梦之队”第一年活动的高潮,今后每年都会有一定数量的小球员获得到美国学习和训练的机会。(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