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神之城迎来新领主 球迷寄望加内特让绿衫军崛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2:3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11月3日,海神之城波士顿,这天是属于凯尔特人。TD Banknorth取代了芬维公园成为这一天全城的亮点,因为新赛季的凯尔特人的主场揭幕战将在这儿打响。18624名疯狂的球迷已经挤爆了TD Banknorth,人们都在耐心的等待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出场——凯文·加内特。

  凯尔特人的工作人员为了这一天早已做好了精心准备,在演唱国歌仪式时,出现在球馆上方中央大屏幕上的头像不再是皮尔斯,而是加内特。当13颗绿色的烟花弹从球场中间飞向上空时,TD Banknorth内的喧嚣声简直要把屋顶给掀翻了。

  这个夜晚注定属于加内特,22分20个篮板5助攻,他用统治性的数据回馈了那些为他加油的球迷。“这里简直太疯了,这个晚上简直就是摇滚之夜,哥们,我简直都没法自控了。”加内特叫嚷着。

  当比赛还剩下2分30秒,主教练里弗斯将加内特换下,他就像古

罗马竞技场上拼斗到最后的角斗士一样接受着全场观众的欢呼。加内特举起了自己右手的食指向全场的观众致意,这一刻他再度成为了球场的中心。

  “我认为这就是加内特。”里弗斯在赛后评价说,“他为这个球队带来了很多的活力,他跑得太快了,以至于没人能够跟上他。”

  里弗斯希望加内特能慢慢来,但加内特和球迷都迫不及待了。看台上,球迷举起了标语:‘凯尔特人、红袜、爱国者,BIG3!’

  红袜在刚刚结束的世界系列赛中横扫了科罗拉多洛基,而爱国者新赛季取得8连胜开局,正朝着第四个超级碗的目标进发,而凯尔特人的球迷希望球队能和同城的这些顶级球队并肩。现在加内特来了,这一切将不再只是梦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