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表现不佳仍获支持 老将对阵福特期待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06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1月4日报道 比赛开始前,莫·威廉姆斯坐在更衣室自己的座位前,一副悠闲的样子,还用中文向中国记者说“晚上好”。可是赛后,他却笑不起来了。他早早地洗刷完毕,离开了更衣室。这几场比赛,莫的表现并不好,他还得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对得起球队给他的大合同。

  第二战输给山猫,莫的几次失误让人欲哭无泪,而他的回答更是令人哭笑不得:“我以为我们只落后了2分!”和公牛的比赛开始之前,小K教练对大家说:“我想莫已经从自己的失误中得到了很多东西。”本以为莫能知耻而后勇,可是对公牛一战,他又没有“勇”起来。

  在首节中段连得4分之后,莫又有点信心爆棚,再次上演“一打多”的好戏,依然突到公牛篮下强行出手,结果早早地领到了个人第2次犯规。在场边,小K教练忍受不了了,他在替补席边吼了起来,随后便用查理·贝尔换下了莫。

  被教训之后,莫老实了很多。第二节重新上场,他强行出手的次数少了。全场比赛,莫一共只出手7次,而他前两战的出手次数分别达到15次和18次。莫开始注意自己的传球,他最精彩的表现是在第三节,连续为阿联和里德送出3次助攻,同时自己也在外线见缝插针扔了一个三分。可以说,球队逆转获胜,也有他的功劳。

  即便如此,小K教练在最后决战的12分钟也宁愿用替补后卫查理·贝尔承担组织重任,而只有3次犯规在身的莫却被牢牢地摁在替补席上。莫全场贡献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实在有点对不住球队给他的大合同。

  虽然莫这几场表现不尽如人意,但球队老大里德还是给了他足够的支持。谈到莫所犯的错误,里德说:“犯错误的不仅仅是莫,我也犯了错误,球队也都犯了错误。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相互支持。有他在我们能更好比赛,他和全队之间没有任何的矛盾存在。”

  下一场,莫的对手是雄鹿旧将T.J.福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