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贝尔攻防均衡成板凳之王 无私老将不在意首发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03  篮球先锋报

  驻密尔沃基记者袁俊11月4日报道 莫·威廉姆斯表现不佳,总得有个人出来发挥作用,那便是查理·贝尔。贝尔用极为稳定的发挥帮助雄鹿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但他赛后最满意的却不是进攻,而是防守。

  查理·贝尔的速度没有莫那么快,特点也不够鲜明,但是他吸引小K教练的地方在于他中规中矩、发挥稳定。小K教练强调的是分享球权,这一点莫做得不够好,可贝尔却完成得不错。看看雄鹿队现在的技术统计就会发现,替补控卫贝尔现在正是全队助攻次数最多的球员,3场比赛他一共助攻13次,失误才4次,相比之下,莫的助攻和失误次数分别为9次和8次。

  “我们让球运动起来,不停地跑动,后来获得了很多好的投篮机会,”贝尔说。最后一节,小K教练让贝尔担纲主力,贝尔也不负众望,单节贡献了7分、2次助攻,全场则有11分、5个篮板、4次助攻入账,成为替补席上的最大动力,上场时间也接近30分钟之多。

  虽然贝尔在进攻方面表现不错,但他最满意的还是自己和全队的防守,他说:“我们总是强调防守。虽然上半场只得了32分,但那是因为我们进攻方式不够好,命中率也很差。可是在NBA,只要你能让对手一节得分不到20分,就容易击败他们。很高兴我们今天做到了这一点。我想只要防守好了,进攻不难解决。”

  对公牛一战,贝尔大部分时间面对的是公牛的戈登。屡次在最后一节显神奇的戈登没能帮助公牛反败为胜,他全场只拿到15分,命中率更是只有14投5中,而公牛另一个主力后卫亨里奇也是12投3中。

  无论攻防,小K教练对贝尔都很满意,他说:“我觉得查理(贝尔)今天在场上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堪称恐怖,他为我们控制住了节奏。”

  在雄鹿新赛季第一个主场比赛里,贝尔的表现完全压倒了莫·威廉姆斯,但他对此看得很淡。“每个夜晚对不同的人来说都会有不同,”贝尔说,“今天虽然我打得好一点,这是我的夜晚,但也许下一场莫的表现就会很好。我想,关键是球队取得胜利。”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