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牛认定姚明脱胎换骨成头号威胁:战火箭是场考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明天的常规赛中火箭就将和小牛交手了。在达拉斯当地媒体《达拉斯晨报》的报道中指出,对于现在的小牛来说,火箭队伍中最值得注意的不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不是路易斯-斯科拉,而是一个全新的姚明。

  小牛的达文-汉姆虽然已经被球队裁掉,但是正是他给球队提供的信息表明,姚明将是小牛最可怕的对手。

  现在的姚明已经和他职业生涯早期完全不同了。姚明和麦蒂的组合已经将火箭带入到了联盟精英球队的行列,虽然在季后赛还没有取得成功,但是他们已经做到了足够多的东西。而阿德尔曼带来的战术体系的改变,更是让姚明获得了更加重要的地位。

  汉姆说:“我在季前赛中防守过他,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他现在做任何事情一点都不被动了。他会主动的向你发动战争,几年前,当时我还在底特律活塞打球。我在防守姚明的时候,我可以对他使用肘部或者是纯粹利用身体,那个时候他就会向裁判抱怨。但是现在,姚明更加结实了,也有了足够的体重来占据篮下的位置,你很难推动他。姚明现在知道自己的体型优势,如果

火箭一直保持给姚明传球的话,这支球队肯定能够获得成功。”

  现在的姚明,已经不是那个可以用拉夫-拉弗伦茨就能够轻松防住并让他陷入窘境的大个子。火箭在之前已经取得了3比0的出色战绩,对阵小牛将是一场试炼。

  姚明在本赛季的比赛中场均贡献19分和10.3个篮板球,在上赛季火箭唯一一场击败小牛的比赛中,姚明拿到了36分。麦蒂目前是火箭队的头号得分手。对于自己的这位对手,小牛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他们是一支可怕的球队,很多人都将他们看作是本赛季联盟冠军有力的争夺者。对于我们来说,这个将是一场考试,因为现在很多人都在讨论他们究竟拥有多大的潜力。”

  火箭自己也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现在火箭还在学习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这个全新的战术体系让麦蒂和姚明获得了更大的空间。旧将迈克-詹姆斯和斯蒂夫-弗朗西斯也重新回到了火箭。阿德尔曼还大量增加了邦齐-维尔斯的上场时间,这是他当年执教萨克拉门托国王就做过的事情。

  至少,火箭想要在新赛季和小牛,

马刺一起在西南赛区一较长短。小牛后卫贾森-特里说:“西南赛区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赛区。很明显,姚明和麦蒂是火箭走到现在的重要原因。但是他们的角色球员已经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