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姚明:转换新体系还有困难 巨人自曝目前最大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1:29  新浪体育
姚明:转换新体系还有困难巨人自曝目前最大软肋

姚明需要更多时间来适应新体系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当地时间周6晚间7点半,火箭队新赛季首个主场以89-80战胜波特兰开拓者队。姚明得到21分和12个篮板,麦蒂得到20分。

  赛后,福克斯体育台的现场记者帕蒂-史密斯现场采访了今天火箭队最佳球员姚明。>>>您对于今天火箭的表现作何评价?

  帕蒂:从1996年以来,火箭队第一次以3-0开局,是什么起了作用?

  姚明:我们打得充满激情。经过一个很长的夏季,每个人都学到了很多东西,新赛季又有了新的主教练,教了我们很多新东西。我觉得头三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自信。

  帕蒂:我赛前和阿德尔曼教练谈过,他觉得你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你怎么说?

  姚明:对我来说,在杰夫(范甘迪)手下打了4年,从杰夫的体系中转换到阿德尔曼的新体系中有些困难,我还需要多打几场(来适应),我一直在努力进入状态。

  帕蒂:你觉得转换中最困难的是什么?

  姚明:不同的视角。我很多时间高位拿球,然后必须想办法来面对篮筐纵观全局,来帮助球队获胜。

  帕蒂:防守方面你们做的不错,同时失误也有所降低,能不能说说?

  姚明:前两场比赛我一共有10次失误,我必须要降低自己的失误,而不能像上场比赛那样了。

  帕蒂:

中国女篮来到了德克萨斯,今天也来到包间现场看球,她们的到来有什么特殊意义?

  姚明:我和她们的关系一直不错。我们要一起参加奥运会,我太太也是前国家队队员,实际上是她在尽地主之谊。

  (羌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