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开局让火箭等待11年 大梦未圆之梦姚麦来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0:57  新浪体育
完美开局让火箭等待11年大梦未圆之梦姚麦来完成

火箭赢来三连胜梦幻开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终于迎来了他们在丰田中心的首场演出。面对实力明显较弱的开拓者,火箭在第一节就已经奠定了自己的胜利,并最终以89比80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1分12篮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贡献了20分。>>>您觉得本赛季的火箭能达到奥拉朱旺时代火箭的高度么?

  在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之后,

火箭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已经取得了三连胜了,这样的开局战绩在姚明加盟火箭之后还没有出现过。追溯火箭的历史,他们上一次以三连胜开局还要追溯到1996-97赛季。当时的火箭队伍中有了哈基姆-奥拉朱旺,查尔斯-巴克利和克莱德-德雷克斯勒三名超级巨星。

  在11年前的那个常规赛中,火箭凭借着自己开局的三连胜,整个常规赛取得了57胜25负的出色战绩,最终在季后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打到了西部决赛。可惜输给了当年卡尔-马龙和约翰-斯托克顿领衔的爵士队,铩羽而归。

  之后火箭就再也没有再现过当年的辉煌,在6年之前的2001-2002赛季,火箭虽然在开场取得了两连胜,但是最后的战绩确实一塌糊涂。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火箭有了挑选

状元秀的机会,姚明也就这样来到了火箭。

  11年之后的今天,火箭再一次在常规赛的开局取得了三连胜。当年57胜25负的常规赛战绩已经不再值得超越,但是,打到西部决赛的季后赛战绩,却依然让今天的火箭球员眼热。全新的球员,全新的教练,全新的战术体系,11年前奥拉朱旺,巴克利和德雷克斯勒未圆的冠军梦,11年后的姚明和麦蒂,能否帮助火箭圆梦。

  (小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