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波什称复仇心助球队取胜 卡特:我们被打成了筛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新泽西网队拥有着极具攻击性的三位全明星球员,但这支球队的进攻表现却始终让人难以恭维,至少在今天的比赛中足以将这一问题突显出来。北京时间11月3日,依靠着上赛季状元安德烈-巴尔格纳尼全场贡献21分以及全队的出色防守,多伦多猛龙队客场以106-69狂扫新泽西网队,这也令后者在自己球迷们的面前丢尽颜面。

  “我们在打这场比赛时注入了许多斗志。”贡献15分的克里斯-波什在谈到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遭网队淘汰时依旧耿耿于怀,“我们去年季后赛中在这里输过球,这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

  猛龙队今天的表现非常平均,朱旺-迪克森拿下14分,约什-卡尔德隆、卡洛斯-德尔费诺以及安东尼-帕克均有10分进帐,这也刷新了猛龙队在客场获胜所取得的最大分差,而之前的纪录则是在1997年2月19日与

马刺队比赛时以33分优势击败对手。“我们打得非常棒。”猛龙队主帅萨姆-米奇尔说:“比赛中我并没有意识到比分情况,因为我们都专注在球员们的防守表演上了,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但只不过是常规赛的第二场,我们还有80场要打呢。”

  里查德-杰弗逊是唯一一位算得上表现合格的网队球员,他全场拿下27分,“我们打得很糟糕。”他说:“要向对手致敬,他们的出手真的太棒了。”而网队的另外两位全明星球员——文斯-卡特和贾森-基德的表现就实在有些不堪入目,卡特在这场面对旧东家的比赛中仅拿下7分,基德更是只有2分进帐,“我们被打成筛子了。”卡特说。

  虽然网队也在防守中一度采取了紧逼战术,但波什依旧在半场哨音吹响前投中压哨三分,而出手点则是在半场线附近,“看上去出手路线不错。”他说:“我当时就认为这是一个好球,我也很高兴最终投中了这个球,我相信,全队的信心都为之得到鼓舞。”(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