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火箭回主场志在三连胜 姚明欲拿开拓者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4:32  新浪体育
前瞻:火箭回主场志在三连胜姚明欲拿开拓者出气

姚明期待找回手感

  新浪体育讯 休斯顿火箭队带着自1978年以来的首个开季客场两连胜回到丰田中心,北京时间11月4日他们将在这里与波特兰开拓者队交锋,火箭队全力争取主场开门红,姚明也需要从盐湖城的低迷表现中奋起。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盐湖城的出色发挥是火箭队击败犹他爵士队的关键,从这一场胜利来看麦蒂已经完全摆脱了腰伤的困扰,并且他也恢复了昔日拿到得分王的自信,他在场上又显出应有的霸气。面对年轻的开拓者队时,麦蒂的发挥仍是火箭队能否赢球的主要因素。

  “现在是新赛季的开始,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好,不论是精神还是身体,我也享受着和队友们、新教练班子一起打球的乐趣。”麦蒂在击败爵士队后表示,相信他的这种心态会让其在主场发挥得更好。

  面对梅米特-奥库和爵士队的内线,姚明又一次陷入犯规麻烦,结果他的表现大受影响,这也让他心中憋了不少闷气。明天面对缺少了格雷格-奥登的开拓者队内线,姚明有机会好好展现实力。在奥登因伤缺阵,扎克-兰多夫被交易后,开拓者队只剩下拉玛库斯-阿尔德里奇和乔尔-普尔兹比拉支撑内线,以他们的实力还不足以阻挡姚明的发挥。

  前两场比赛中

火箭队的板凳球员发挥出色,麦克-詹姆斯、邦奇-维尔斯和路易斯-斯科拉等人都做出不小的贡献,在回到主场后他们仍是球队能否赢得胜利的生力军。詹姆斯连续两场比赛成为球队第二轮进攻的引领者,他的表现也完全盖过首发控卫拉夫-阿尔斯通,明天在主场詹姆斯应该会奉献给球迷们更精彩的表现。如果詹姆斯能够稳定的发挥,那么他也极有可能取代“街球王”的首发位置。

  斯蒂夫-弗朗西斯在前两场比赛中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他现在没有进入里克-阿德尔曼的轮转阵容中,不知道明天他是否会得到出场机会。弗朗西斯与开拓者队颇有渊源,正是后者夏天买断了与他的合同,弗老大才有机会重返休斯顿效力,如果能得到出场机会,他肯定会尽力用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

  波特兰开拓者队新赛季以两连败开季,明天背靠背出战的他们凶多吉少。虽然已经连败两场,但开拓者队赛季揭幕战在圣安东尼奥的表现应该引起火箭队的注意,这支年轻的球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火箭队如有所松懈或大意,那么他们可能会付出惨痛的代价。布兰顿-罗伊是开拓者队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这位上赛季的年度最佳新秀力争带领球队摆脱连败。阿尔德里奇和马特尔-韦伯斯特是球队另外两个应该注意的进攻点,他们都会给火箭队的防守制造麻烦。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休斯顿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

  波特兰开拓者队:贾雷特-杰克、罗伊、韦伯斯特、阿尔德里奇、普尔兹比拉

  (Melod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