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威廉姆斯称误把3分当2分 雄鹿主帅无奈遇沟通障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11:39  新浪体育
威廉姆斯称误把3分当2分雄鹿主帅无奈遇沟通障碍

威廉姆斯作为一名老将实在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山猫主帅萨姆-文森特表示自己需要聘请一个罚球教练,而雄鹿主帅拉里-克里斯科维亚克显然需要一个记分板教练。 >>>您对于今天威廉姆斯最后时刻的表现作何评价?

  本场比赛,山猫依靠雷蒙德-费尔顿在最后0.1秒的两次罚球,以102-99战胜了雄鹿。与此同时,费尔顿全场贡献26分、12次助攻;杰拉德-华莱士贡献22分、10个篮板;杰森-理查德森也送出了21分。不过,就像文森特说的,他真的需要一位罚球教练,因为山猫全场43次罚球,仅仅命中了22次。

  事实上,比赛的最后时刻让所有人感到匪夷所思。当时,雄鹿落后3分,而莫里斯-威廉姆斯却带球杀入篮下,上篮拿到了2分,上演了堪称“自杀”的一幕。不过,赛后采访显示这次灵异事件,只是因为威廉姆斯当时忘了看记分板。“我以为我们落后2分呢。”威廉姆斯一脸无奈地说着。

  威廉姆斯完成上篮后,雄鹿不得不对费尔顿进行犯规,后者两球稳稳命中,正式宣布了雄鹿的死刑。感谢费尔顿吧,文森特今天能睡个好觉了。“我们也许需要一个罚球教练,因为我们一直都没有这种专项教练,”文森特说道。“很多球队现在都有罚球教练了,而且效果的确很不错。”

  尽管山猫赢的很惊险,但是文森特还是应该感谢自己的弟子,正是他们的努力让文森特第一次执教NBA球队,就取得了首场常规赛的胜利。此外,这也是山猫4个赛季以来,第一次取得“开门红”的佳绩。

  “你的表现简直就是沙奎尔-奥尼尔变成了雷吉-米勒。”德里克-安德森赛后向华莱士打趣道。不过,华莱士今天5罚2中的罚球表现的确已经可谓鹤立鸡群了,特别是在埃梅卡-奥卡福13罚3中,理查德森6罚2中的恐怖大环境下。

  不过,这些“罚球高手”的表演,显然都没有威廉姆斯的“错乱上篮”更加让人感觉难以置信。距离比赛结束还有7.3秒时,克里斯科维亚克叫了暂停,特意布置了反击战术。“我告诉他们,如果对手两罚一中的话,那么我们就有机会追平比分了,”克里斯科维亚克说道。“我想,一定是我们的交流出现了问题。”

  雄鹿方面,迈克尔-里德在上半场拿到了自己全场21分中的17分,威廉姆斯进账20分。不过,雄鹿全场仅仅获得了20个罚球机会,数量还不到山猫的一半。此外,中国球员易建联全场仅得2分、4个篮板,第4节他甚至都没有上场。

  在与魔术的上一场比赛被6次犯规罚下之后,易建联今天再度遭遇犯规危机。比赛仅仅开始了8分钟,他就吃到了两次犯规,并被替换下场。与此同时,山猫和雄鹿快速的攻防节奏,也让阿联在场上找不着北。第3节,在吃到个人第4次犯规时,阿联再度被查理-维兰纽瓦换下,彻底成为了比赛的看客。

  作为迈克尔-乔丹钦点的球员,今夏才刚刚通过交易来到夏洛特的理查德森让球迷印象深刻。尽管在前3节,这位扣篮王仅仅14投4中。不过,在关键的第4节,他连投连中,打出了6-0的攻击波,帮助山猫站稳了脚跟。

  “我想尽可能地去多做一些贡献,”理查德森说道。“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出场,我想给这里的球迷们留下一个好印象。现在,我的感觉还不错,不过我知道我本可以表现得更好的。”

  (一分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