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兴权小郭师徒交战回顾:双方各自在主场称霸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疆队和辽宁队的比赛种,老蒋和郭士强这对师徒之间的对抗也是焦点,这场比赛之后,在这对师徒大战历史上,蒋兴权2比1领先,本赛季常规赛,新疆还将客场打辽宁。

  新疆103-95辽宁

  北京时间11月2日19点30分,新疆飞虎在主场以103比95战胜了来访的辽宁盼盼队,取得新赛季的三连胜。

  新疆队新任主教练蒋兴权在2004年曾经执教过辽宁队,并在那一年将辽宁带到了北去第一的位置上。现任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那时还是球 队的助理教练,在今天的这场师徒对决中,显然还是老师更胜一筹。

  新疆外援

杰克逊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巴特尔拿下25分,21个篮板。徐国翀和布兰顿·科尔各砍下11分。

  辽宁队外援布朗拿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抢到12个篮板。帕特·辛普森拿到18分,杨鸣得到15分。

  浙江80比74辽宁

  北京时间2006年12月24日,在CBA第13轮的比赛中,浙江万马队主场以80比74取胜辽宁盼盼。这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说是意义非凡,一方面是蒋兴权与郭士强的师徒之战,另外一方面,是蒋兴权与老东家辽宁队的复仇之战,此外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得浙江队取得了主场8连胜。

  面对辽宁队,蒋兴权绝对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就连辽宁队的主教练郭士强都是自己的弟子,因此万马打辽宁的这场比赛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师徒大战”。

  浙江队外援萨马基拿下22分18个篮板,刘维伟17分,王楠14分,吴乃群11分。辽宁队中,得分最多的杨鸣18分,刘相韬、谷立业、张庆鹏、布朗得分也在10分以上。

  辽宁94比75浙江

  北京时间2007年2月2日,CBA第28轮,有“小蒋兴权”之称的郭士强率领的辽宁队主场以94比75战胜老蒋率领的浙江万马队。在拿下本赛季的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之后,辽宁队获得主场15连胜,并且以主场不败的成绩结束常规赛的主场比赛。而浙江队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晋级季后赛的步伐还要缓一缓。

  小将卢伟拿下辽宁队最高的19分,布朗18分,刘相韬15分,张庆鹏11分。浙江队方面,萨马基14分16篮板,王世龙19分,刘维伟、吴乃群得分上双。全场比赛辽宁队三分球29投10中,浙江队19投3中。

  尽管此前辽宁队已经进入了季后赛,但是由于本场比赛郭士强在家门口迎战的蒋兴权,所以这场“师徒大战”也格外引人注目。上赛季,老蒋在辽宁队下课事件轰动一时,所以这场比赛老蒋杀向旧主也被赋予另外一层含义。(可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